无障碍说明

NHL-枫叶3-1主场击败棕熊 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抢七

NHL-枫叶3-1主场击败棕熊 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抢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HL季后赛进入第13个比赛日的争夺,上场比赛在客场大胜对手的多伦多枫叶回到主场迎接波士顿棕熊的挑战,士气大振的他们志在主场再接再厉,将系列赛拖入抢七。最终他们得偿所愿3-1战胜对手,在系列赛大比分3-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场,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NHL专题】 【全场回放】 【精彩集锦】 【精彩进球

全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出现在次节1分03秒,大卫-克雷伊奇争球成功,德布鲁斯克右侧争球区弧顶射门打进,棕熊取得1-0领先。

不过35秒之后威廉-尼兰德就将比分扳平,尼基塔-扎伊采夫射门不中,但他拿到反弹球后面对空门补射得手。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此时双方你来我往的进攻大战进入白热化,3分04秒扎克-海曼打进一球,但棕熊主帅布鲁斯-卡西迪认为这次进攻有阻碍门将的嫌疑,并成功挑战回放,这球被判无效。

但该来的总会来,次节结束前6分35秒曼纳站了出来,他在左侧争球区争到球权,随后用一记反手射门击破了棕熊门将图卡-拉斯克的防守,帮助枫叶取得2-1领先。

枫叶2-1的优势一直保持到末节最后时刻,棕熊一直没能掀起有效反击,只得撤下门将做最后一搏,但他们仍然没有抓住机会,最终枫叶由普列卡内茨在终场前1分14秒打入一粒空门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1。

最终枫叶坐镇主场加航中心球馆3-1小胜棕熊,在系列赛3-1落后的绝境下连扳两场,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尼兰德、曼纳和普列卡内茨各入一球,安德森送出32次扑救;棕熊方面仅由德布鲁斯科打进一球,拉斯克贡献27次扑救。双方的抢七大战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回到波士顿进行。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