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拉姆!前德国队长再出山:我要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俄罗斯世界杯会在今年的6月份开打,而这也是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来自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称,上届世界杯冠军球队德国队的队长拉姆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他将会成为德国电视一台的世界杯解说嘉宾。

德国名宿拉姆

拉姆是拜仁以及德国国家队的名宿,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拉姆以德国队长的身份举起了大力神杯。世界杯后,拉姆宣布从德国国家队退役,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德国国脚生涯。在去年的夏天,拉姆因为自己无法达到顶级水准,因此决定退役。

在退役接近一年后,德国媒体也爆出了拉姆的最新消息,《sport1》表示,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拉姆将会成为德国电视一台的世界杯解说嘉宾。对于自己担任足球解说嘉宾,拉姆非常期待:“我对于担任世界杯解说嘉宾非常期待,我认为这会是一次非常棒的尝试。”

除了拉姆外,前德国国脚希策尔斯佩格、德国U21主帅昆茨以及斯图加特主帅沃尔夫也都会是德国电视一台的的解说嘉宾。德国电视二台也将会转播世界杯的比赛,而解说嘉宾会是德国名宿卡恩等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