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管理层今夏或迎重大变动 小克鲁伊夫有望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巴萨最近几个赛季在欧冠比赛中表现平平,连续被挡在半决赛之外。俱乐部高层或在今年夏天更换球队转会引援的负责人,小克鲁伊夫或将重回巴萨接手总监一职。

巴萨希望能够迎回小克鲁伊夫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自苏比萨雷塔之后,巴萨在管理层职务上就做出了一些变动,现在负责巴萨一线队事务的主要是球队经理塞古拉和技术顾问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后者主管巴萨的引援转会工作。然而费尔南德斯的工作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虽然巴萨近几年在国内比赛中成绩不错,但是俱乐部更看重的欧冠却屡屡倒在八强。费尔南德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巴萨目前似乎无意与他签下新合同。

据塞尔电台报道,巴萨内部对于费尔南德斯的转会工作评价不高,球队认为这几年欧冠战绩不佳与费尔南德斯放走主力球员(内马尔、阿尔维斯等)和不增加球队阵容厚度(巴萨中后场板凳深度不足)有关。此外,费尔南德斯在工作上与球队主帅巴尔韦德也存在分歧,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冬歇期引进的后卫米纳。当时巴尔韦德明确希望引进西班牙国脚伊尼戈-马丁内斯,但是费尔南德斯却买来了米纳,将马丁内斯放给了毕尔巴鄂竞技。结果米纳在加盟巴萨之后,几乎无法进入巴尔韦德的轮换阵容。

如果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今夏离开巴萨,那么接替他的可能是小克鲁伊夫。小克鲁伊夫在球员时期曾经效力巴萨,他和父亲克鲁伊夫对于巴萨的理念都有着很深的理解。目前小克鲁伊夫正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任教,此前巴萨曾经向小克鲁伊夫提供过巴萨B队主帅的职务邀约,但是遭到了小克鲁伊夫的拒绝。如今巴萨希望能够迎回小克鲁伊夫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一职,小克鲁伊夫此前曾经有过7年体育总监的工作经历,巴萨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球队的转会事务。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