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偷勇士保安夹克 NBA还有哪些无法解释的事?

腾讯体育讯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勇士正在备战同马刺的第五场比赛,今天突然有一条与勇士相关的新闻抓住了人们眼球:一名叫迈克-舒曼(Mike Shumann)的湾区前橄榄球运动员和体育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勇士的一次训练结束过后,偷走了勇士保安负责人拉尔夫-沃克(Ralph Walker)的夹克。

据悉,舒曼是湾区KGO-TV电视台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负责报道勇士队,和勇士一起出征客场。在勇士的一次客场训练结束过后,舒曼在走出AT&T中心的时候,偷走了沃克的夹克,这一幕恰好被摄像头捕捉下来。勇士方面在反复看过录像过后,确认了舒曼的偷窃行为,并通知了KGO-TV电视台。目前,舒曼已经被暂停工作。

舒曼为何要偷保安的夹克现在还是个迷,压根无法解释,毕竟舒曼有着光鲜的工作、不菲的收入,他完全没必要去偷一件夹克。在NBA,无法用常理解释的怪事不少。

就拿盗窃这事儿来说,2015年,前NBA球星查普曼曾因为盗窃被捕,这位1988年的8号秀在斯科茨戴尔市一家苹果产品专卖店数次行窃,他偷走的苹果产品总价值超过1.5万美元。要知道,查普曼球员生涯赚到的总薪水超过2200万美元,即便扣去税,他的总资产也超过1000万美元,更何况他在退役后担任过球探、太阳篮球运营部主管,以他的身份、收入,他大可不必行窃。

还有“球哥”郎佐-波尔的二弟利安吉洛-波尔,去年11月份在跟随UCLA到中国比赛时,他涉嫌在中国的奢侈品商店盗窃被捕。虽说二球刚进大学还没收入,但他大哥已经加盟湖人收入颇丰,再加上他们一家有自己的产品线,生活相当富裕,可二球不知出于什么原因,鬼使神差在中国行窃,这根本无法解释,只能说他脑子短路。

或许,随手偷点东西只是他们的业余爱好吧。比起这种,其他还有很多球星干过无法解释的怪事,但比起来至少不那么危害社会治安。前爵士球星卡尔-马龙传说一双袜子要穿一个赛季,破了便缝缝补补继续穿。不得不说,老爷子真的很节约。只是,一双袜子穿一个赛季,想想都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NBA很多球员都迷信,比如迈克尔-乔丹,他职业生涯一直穿着自己在北卡打球时穿的训练短裤。

“喷气机”杰森-特里比赛前夜会穿次日比赛对手的球裤睡觉,他的衣柜有其他29支球队的短裤。有意思的是,2006年总决赛独行侠打热火,特里未能找到佩顿的球裤,结果独行侠惨遭翻盘无缘冠军。这种巧合太难解释。

聊完短裤再聊聊“咬”,当球员们坐在板凳席上休息他们会干点什么?卡隆-巴特勒的选择是咬习惯,他一场比赛至少要嚼掉10几根吸管,他表示这种方式能让他平静下来,保持专注。不过,联盟出于安全原因禁止巴特勒咀嚼吸管。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前有个习惯,就是咬指甲,无论是比赛中还是在场边观战时,詹姆斯总不自觉咬指甲。不过,近几年詹姆斯已经改掉了这个看起来并不卫生的习惯。

前雷霆中锋科斯蒂奇则有个习惯,他每天要洗三次脚,而且每次只洗左脚。若科斯蒂奇是足球运动员还好理解,但他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只洗左脚让人无法理解。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之前被爱妻爆出猛料,他竟然有恋足癖。据库里的妻子透露,库里非常喜欢他的脚,时常索取她的裸足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