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先别急着乐! 14年青年欧冠冠军队无人立足一线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巴萨青年队在今天凌晨的青年欧冠决赛中3-0完胜切尔西夺冠,这是巴萨青年队继2014年之后第二次夺冠。正当巴萨球迷为青年队的胜利欢欣鼓舞时,《每日体育报》却指出,巴萨青年队的成材率并没有那么高。

青年欧冠冠军队无人能够立足巴萨

4年之后,巴萨青年队再次问鼎欧洲,他们拿到了今年的青年欧冠冠军,决赛中他们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切尔西。这个冠军是巴萨青训这两年拿到的大大小小十几个冠军中最有分量的一个。不过在巴萨青年队夺冠之后,《每日体育报》指出,4年前夺冠的那支巴萨青年队成材率其实很低,没有任何一人在巴萨成功立足。

2014年夺得青年欧冠的那支巴萨青年队发展最好的球员莫过于穆尼尔了,穆尼尔在那场决赛中梅开二度,随后在第二个赛季升入巴萨一队。不过在MSN的存在下,穆尼尔只能担任球队的替补。在阿尔卡塞尔加盟之后,穆尼尔直接失去了在巴萨的位置,本赛季他效力于西甲阿拉维斯,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打进了9个进球。

除了穆尼尔,其他的球员甚至连巴萨一线队都没有进过。在决赛中进球的塔林依然在巴萨B队,后卫帕伦西亚也没有进入过一线队,现在是巴萨B队队长。除了留在巴萨B队的,其他球员基本已经离开巴萨。其中要属门将奥纳纳发展的最好,他现在是阿贾克斯的主力门将。不过在当时的巴萨青年队他只是另一名门将苏亚雷斯的替补,苏亚雷斯目前在西甲赫罗纳担任替补。奎因蒂亚、罗杰-里埃拉、科雷德拉、卡普图姆、罗隆、雷伊等球员已经全部离开巴萨。

青年欧冠冠军队却无人能够立足巴萨,难怪《每日体育报》在今天巴萨夺得青年欧冠冠军之后会有这样的感叹:“一代杰出的青年才俊在踢出了一届很棒的赛事后却纷纷离开巴萨,我们只能希望这届青年队能有人在巴萨踢更长的时间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