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欲世界杯前敲定若日尼奥 姆巴佩阿扎尔成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曼城已经提前赢得了英超的冠军,但是却在欧冠赛场铩羽而归,在下个赛季,瓜迪奥拉希望卷土重来,而在夏窗,瓜帅也希望有两个重磅的引援,分别引进一名中场以及一名前锋。《goal》认为在中场位置,曼城希望在世界杯前搞定来自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为了得到这位意大利国脚,曼城希望拿出5000万英镑。而在锋线位置,曼城的引援人选还不太明确,姆巴佩、阿扎尔都在曼城的考虑范围以内,而如果得到两人中的一人,曼城就会准备1.5亿英镑的资金。

曼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强势夺冠,瓜迪奥拉也收获了执教曼城后的首个重磅冠军,但是在欧冠中被淘汰却成为了瓜帅的遗憾,而在输给红军无缘欧冠四强后,瓜帅就表示还会在夏窗继续引援。

从目前曼城的人员配置看,球队今夏有两个位置需要补强,分别是中场以及前锋。中场位置的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年事已高,两人已经不是曼城未来的选择。在冬窗期间,曼城曾经一度与来自矿工的弗雷德联系在一起,而在近日,《goal》认为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已经成为了曼城夏窗引援的首选。

若日尼奥在本赛季发挥高光,并且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他传球精准,大局观强,是球队的中场节拍器,而且长传球十分精准,颇有皮尔洛的神韵。媒体称,若日尼奥本人也非常渴望到曼城踢球,曼城会在世界杯前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搞定若日尼奥。而一些媒体甚至认为,若日尼奥已经接近与曼城完成签约,只是由于那不勒斯正在尤文进行冠军争夺,因此这影响了球员发表官方转会声明。

在前锋线上,曼城也会进行引援,但是目前来说,曼城的目标不太明确,在冬窗期间,曼城希望引进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但是最终交易失败。而目前曼城在夏窗的胃口更大,蓝月亮会在姆巴佩以及阿扎尔之间选择一人,同时一旦内马尔有离队可能,曼城也会砸钱引进巴西小子。而从媒体的预测看,一旦引进姆巴佩或者阿扎尔,曼城将会至少拿出1.5亿英镑,而如果引进内马尔花费显然更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