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没戏了!瑞典主帅:伊布绝对不会在名单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前几日,目前在洛杉矶银河队踢球的伊布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时霸气的表示‘我会参加世界杯,没有我的世界杯就不是世界杯了’,此言一出也引发了媒体的兴趣,就当许多球迷与媒体认为伊布会得到在世界杯露面的机会时,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松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这位主帅肯定地表示伊布绝对不在世界杯的名单之中。

伊布

伊布在2016年的欧洲杯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而在随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失去了伊布的瑞典却发挥不错,获得了小组第二的位置,虽然没有赢得直接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但是却在随后的世界杯附加赛中击败意大利获得了世界杯的门票。

而在瑞典晋级世界杯后,有关伊布将会回归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消息就不断被爆出。而瑞典主帅安德松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就此进行了回应:“没有伊布的存在,我们也能踢世界杯,他是否应该参加世界杯应该由主帅决定,但现在我们证明了我们不需要他,我们是一个集体,伊布踢球太独,他只会考虑自己。”

虽然安德松已经表达了不会带伊布去世界杯,但是伊布前几日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却表示自己会参加世界杯:“我会去参加世界杯,但是如果我说多了,人们会杀了我的,因此我必须小心说活,没有我的世界杯就不是世界杯”

对于伊布的这一言论,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松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进行了辟谣:“伊布绝对不在世界杯的大名单之中,伊布曾经对国家队说了“不”,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在2016年的欧洲杯后为国踢球了,我也尊重他的决定,但是只有那些对国家队说“是”的球员才能去世界杯。而伊布从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他也绝对不会在世界杯的名单之中。”

瑞典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与德国、墨西哥以及韩国分在一个小组,在这一小组中,德国的实力毋庸置疑,日耳曼战车赢得一个小组出线资格难度不大, 瑞典需要与墨西哥以及韩国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而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