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想学老曼联用进球杀死比赛 红军后卫总有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利物浦与罗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一触即发,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利物浦要学弗格森时代的曼联那样,用多进球来击垮对手。

克洛普表示要学习弗格森的风格

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客场挑战曼城时,利物浦在上半场19分钟内就攻进3球,最终以总比分5-1淘汰当时联赛夺冠在望的曼城。而如今利物浦即将在主场迎战罗马,克洛普明确表示,他想要学1990和2000年代的曼联那样,用疯狂的进球击倒对方。也许利物浦球迷听到这样的比喻不会太开心。

克洛普说:“这跟弗格森的曼联有些相似,他们总是在特别的时间里连进2球,进一球,然后再进一球,利用比赛中的优势,当然,想要取得优势就必须进球。这支球队富有激情,在占据优势的时候,我们的打法非常好看。”

“另一方面,那也是为什么对曼城两场比赛真的非常特别的原因,我们在两个半场都经历了非常困难的环节,当时比赛水平非常高,并且让我们杀入了半决赛,当我们没能掌控比赛时,我们依然还有希望进球,那是非常重要的,那也极大地帮助了我们。”

渣叔强调指出,这次半决赛并非利物浦这批球员“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我让球员压力更加大了?我告诉他们,这是他们职业生涯截至目前为止唯一的半决赛机会,因此要好好利用,你愿意在赛前听到这样说么?这并非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我的第二次半决赛,我还有可能迎来我的第二次决赛。”

克洛普称赞洛夫伦表现出色

克洛普随后还盛赞了洛夫伦,这名克罗地亚后卫在赛季初一度因为表现糟糕遭遇信任危机,但随后却用稳定的表现回击了人们的质疑。克洛普指出,在利物浦长达6年无冠后,人们总是很容易把后卫和门将视作替罪羊。

克洛普说:“利物浦要面对一些困难的事情,所有利物浦人都非常不高兴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能夺得重大比赛冠军了,因此人们总会找原因,也许是因为我们花钱不够多,也许是球员的犯错。因此,想要成为一个利物浦门将真的很难,我不肯定过去每个利物浦门将在这里都过得开心,而如果你不是海皮亚,作为利物浦后卫,你同样会过得很困难。”

“我真的不知道洛夫伦的联赛开局是怎么一回事,但他的确犯了几个错,人们总是想起这个——喔,又是洛夫伦!但我已经在足球这行很久了,我对洛夫伦说,他有能力做好,他身体强壮、有速度,两只脚都能踢球,可以疯狂争顶。的确,他有些地方可以改善,例如专注度,但他也是人,也会犯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