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鹈鹕BIG3联盟最强 是我加盟的重要原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鹈鹕老将拉简-朗多表示,他们的三巨头(朱-霍勒迪、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是联盟目前最好的三巨头,是他来鹈鹕的重要原因。

朗多与鹈鹕三巨头

如果说联盟中哪名球员最擅长与三巨头搭档,那么大概就是朗多了。当年在凯尔特人,朗多与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搭档,夺得了总冠军并获得了多次征战总决赛的机会。

在鹈鹕球员和他们的球迷看来,霍勒迪、戴维斯和考辛斯就是他们的三巨头,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朗多就高度称赞了他们的三巨头。“这是我来这里的重要原因,”朗多说,“很显然,考辛斯受伤倒下了,但是在我来这里之前,他们拥有三巨头——霍勒迪、戴维斯和考辛斯——我认为到目前为止,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三巨头。在那个时候,在考辛斯受伤之前,那就是我的观点。无需争辩,我们拥有最好的三巨头。”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戴维斯打了75场比赛,他在场均3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8.1分、11.1个篮板、2.6个盖帽、2.3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3.4%、三分球命中率为34%。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戴维斯在场均38.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3分、12个篮板、2.8个盖帽、1.8次抢断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三分球命中率为30%。

霍勒迪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打了81场比赛,他在场均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9分、4.5个篮板、6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为33.7%。而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霍勒迪在场均3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7.8分、4个篮板、6.5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8%、三分球命中率为35%。

考辛斯在本赛季只打了48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个盖帽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5.4%。

不过对于朗多的言论,《clutchpoints》记者Jeff O提出了反驳,他表示:“很显然,朗多只是想夸赞他的队友们,因为我们都知道联盟最好的三巨头在勇士,那就是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然后还有雷霆的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以及森林狼的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吉米-巴特勒。”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