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德竞选太阳主帅工作 记者曝出他离开雄鹿原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正在选拔新任主教练的太阳,已经与前雄鹿主教练贾森-基德和前快船主教练德尔-内格罗进行过会面。

在本赛季仅打3场比赛过后,太阳解雇了前任主教练厄尔-沃特森,并任命特里亚诺为临时主教练。最终太阳在本赛季仅取得21胜61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Scott Bordow报道,太阳已经与基德和内格罗,就主教练工作进行了讨论。

基德和内格罗都与太阳有“联系”,但这两位教头在自己的教练生涯中并没有取得多少成功。

基德现年45岁,他球员时代曾效力过太阳。在2013年夏天退役过后,基德立即出任篮网的主教练,成为历史上角色转换最快的主教练。在出任篮网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基德率领球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袭,成功杀进东部半决赛。2014年7月1日,篮网和雄鹿达成交易,基德开始担任雄鹿主教练。在2014-15赛季和2016-17赛季,基德均带领雄鹿打进季后赛,不过都是首轮就出局。本赛季开局阶段当雄鹿的战绩下滑到23胜利22负之后,他们在今年1月23日正式宣布基德下课。

值得一提的是,据《拉辛杂志时报》记者Gery Woelfel报道,基德当初被雄鹿解雇,是因为他不想继续执教雄鹿,他反而对太阳的帅位感兴趣。一些联盟内部人士认为,基德不想待在密尔沃基那种小城市,因为得不到太多的关注。

内格罗球员时代也曾效力过太阳,退役后他还担任过太阳的电视评论员、球员人事主管、总经理助理等职务。在离开太阳之后,内格罗先后担任过公牛和快船的主教练,他的总执教战绩为210胜184负。

最近,太阳还面试过老鹰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但布登霍尔泽已经放弃了竞聘。此外,太阳还面试了球队的临时主教练杰-特里亚诺,也与前灰熊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爵士助教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前魔术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和前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有过联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