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1-3落后仍未失信心 韦德:要做不可能的事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热火现在总比分1-3落后于76人,“闪电侠”韦德今天表示,热火队就是要做别人都觉得他们做不到的事,把握好每一个机会,争取实现大逆转。

“闪电侠”韦德

在与76人的第二场比赛前后,热火球员韦德曾与费城喜剧演员凯文-哈特隔空打过一场嘴仗,内容主要是关于热火有没可能给76人队造成威胁的问题。在哈特看来,热火根本不是76人的对手,表示不服的韦德当然加以回击。结果,热火果然在第二场扳回一城。

随后,热火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接连输球,这让热火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不过,热火将士仍未因此而失去信心。“第二场比赛前后发生的那些事,我觉得很有意思。”韦德今天说道,“那并不是关于哈特,而是关于我们自己,关于我们这15名球员如何应对挑战,76人队现在的目标就是尽快淘汰我们,赢得他们今年的第一个系列赛胜利,我们必须去做别人认为我们做不到的事。”

在NBA历史上,只有11支球队在季后赛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过翻盘,骑士队是最近一支做成这件事的球队,它在2016年的NBA总决赛上翻盘了勇士。热火队在1997年也曾经1-3落后而在东部半决赛逆转尼克斯。

热火队在前四场比赛的第四节净负76人队42分之多。第四场比赛的第三节,热火最多时曾领先12分,但在第四节却惨遭76人队逆转 。第三场比赛,热火进入第四节时也只落后2分,但最终却输给76人队18分之多。

“我们现在无需和整个世界对抗。”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只要对付好费城76人就行了。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来终结比赛。此前四场比赛,他们在第四节都是压着我们打,除了有一场我们必须能够摆脱之外。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此前比赛的第三节,我们大多都做得不错,但比赛要求打满48分钟,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对于第五场的展望,韦德说道:“一旦0-3或1-3落后,人们肯定会质疑我们的实力,这很正常,这是人的本性使然。有些人也可能会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这也很正常,但你要想办法克服。要知道,至少我们现在还没被淘汰出局,我们还有机会争取实现逆转。我们应该把握好每个控球机会,争取每节都压倒对手。这样到比赛的最后,我们就能够赢得胜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