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弃OR担心受伤?索萨继续雪藏帕托 金童预备队都踢不上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预备队在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与大连一方预备队交锋,天津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并没有安排帕托参加这场预备队联赛。保罗·索萨的这一选择是意味着要在本周末中超联赛中启用帕托,还是彻底雪藏帕托?目前还不得而知。

帕托将继续被索萨雪藏?

由于天津权健队今天要与大连千兆队进行中国足协杯赛的争夺,所以保罗·索萨没有安排任何一线队球员参加与大连一方队的中超预备队联赛。毕竟,大部分没有在中超联赛中出场的球员都要参加中国足协杯赛。但是由于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外援帕托肯定无法在今天的中国足协杯赛中出场,如果想让最近一直无法参加中超联赛的帕托保持状态,保罗·索萨昨天完全可以安排巴西前锋参加这场中超预备队联赛。

上一轮中国预备队联赛,没有在中超联赛中得到机会的帕托主动要求参加,保罗·索萨在周中有亚冠联赛的情况下同意。结果帕托在比赛中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让呼吁其回归中超联赛首发球员名单的呼声更加响亮,也让保罗·索萨的压力更大。不知道本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不让帕托参加,保罗·索萨是否是由于担心巴西前锋持续出色的发挥而导致自己的压力继续增大所致。如果真是如此的话,几乎意味着保罗·索萨已经提前放弃帕托。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是保罗·索萨希望在本周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中超联赛赛中使用帕托,不让其参加中超预备队联赛是担心他意外受伤。

权健预备队越来越像样,索萨该去看看了!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预备队客场以2比0击败大连一方预备队。本赛季开始以来,天津权健预备队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一线队主帅保罗·索萨接下来也许该给预备队更多的关注。

昨天的中超预备队联赛,天津权健队一线队并没有安排球员参加,天津权健预备队都是以1997到1999年出生的球员出战,其中大部分球员都是1999年出生。面对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排名高于自己的大连一方预备队,天津权健预备队踢得有声有色,最后凭借何友族和孙泽的进球,以2比0击败对手。从比赛中可以看到,天津权健预备队经过赛季开始以来的磨炼,目前的打法已经成型,小球员们在自信心上也越来越强。之前的几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一线队球员下来进行比赛时,这些小球员和老大哥们也都能“配得上”。

据了解,本赛季开始以来,一线队主教练保罗·索萨还从未到中超预备队联赛的比赛现场进行过考察。也许正因为如此,经常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表现抢眼的一些球员却很难得到在一线队中出场的机会。在目前中超预备队表现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保罗·索萨也许该多到现场看看,这样不仅可以多了解一些一线队替补球员的比赛情况,也能够给众多的预备队年轻球员更大的激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