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权健足协杯赛场压力缠身 索萨应大胆轮换

天津日报记者 王梓

大连“连场”对于权健有着特殊意味──在联赛遭遇计划外平局后,原本毫无压力的足协杯赛场已是压力缠身,此役面对中乙球队大连千兆,球队上下把一场胜利当作首要目标。

其实早在赛季初,权健俱乐部就对赛季目标作出规划,相比于联赛、亚冠赛场,足协杯更能成为练兵之地,但在近来各方压力下,任何一场比赛都变得不容有失,以至于此役面对中乙的大连千兆,保罗·索萨也丝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作为教练,一定要尊重足球的发展规律,联赛、亚冠与杯赛需要作出取舍,但作为教练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任何比赛都需全力准备,打好并赢下最终胜利。”

津媒:权健足协杯赛场压力缠身 索萨应大胆轮换

面对中乙球队权健只能以全华班出战

的确,正如同亚冠小组赛末轮之争一般,保罗·索萨不会放弃任何一次练兵机会,也渴望赢下其中每一场胜利,更何况当下这场足协杯有着特殊意义。要知道上一轮联赛做客大连,平局的结果令球队很受伤,因此足协杯就成为了保罗·索萨的正名良机,葡萄牙人自是不想让机会从自己手边溜走。

根据规则,权健面对中乙球队,只能依靠全华班阵容与对手一决高下,这也为保罗·索萨增添了更多的挑战,今天的赛前发布会,葡萄牙人携杨旭一同出席,可见这名本土锋霸将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当然,就排兵布阵这一环节,保罗·索萨还可以更大胆一些,毕竟联赛赛场不得不以大局为重作出取舍,而此役正是给予更多年轻小将展现自我的良机。

无论如何,对于如今的权健而言,足协杯赛场远不如想象般毫无压力,虽然近来一段时间,权健屡屡在亚冠赛场创造历史,但联赛赛场的举步维艰依旧令保罗·索萨倍感压力,如何做好轮换应对多线赛程,始终是葡萄牙人最为棘手的课题,若是不能处理好当务之急,保罗·索萨将会陷入更为深层的信任危机。

津媒:权健足协杯赛场压力缠身 索萨应大胆轮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