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本土2将状态爆棚 苏媒:战中乙队晋级无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4月24日,足协杯第4轮将全面开战,中超16强亮相,他们将与4支中甲、11支中乙以及1支业余球队过招。除了大连一方、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和贵州恒丰因为对手是中甲球队可使用两名外援外,其余包括江苏苏宁、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在内的12支中超球队,都只能以全华班出战。

苏宁本土球员状态火热不惧足协杯全华班出击

本轮足协杯,苏宁迎来的对手是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在足协杯这项赛事上,苏宁过往成绩不错,在今年没有亚冠的情况下,这项赛事更是成为苏宁非常看重的一项锦标。

根据足协杯的规则,高级别联赛球队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将遵循低级别联赛球队的人员使用规定。即中超面对中乙和业余球队时,由于这两个级别的俱乐部没有外援,中超球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中超球队对阵中甲球队时,最多只能上2名外援。

另外,考虑到中乙和业余球队的球员体力因素,足协杯第4轮的赛事仍为单场淘汰制。并且,90分钟之内如果打平,将不进行加时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4月25日晚7点35分,江苏苏宁将在足协杯第四轮对阵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新帅奥拉罗尤上任以来,苏宁势头不错,四场比赛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优异成绩,上一轮联赛更是5:1大胜上海申花。另外,在外援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苏宁完全不必惊慌。5:1大胜申花,苏宁五粒进球全部由国内球员包揽,黄紫昌、吉翔、李昂、吴曦、谢鹏飞五员大将每人一球。其中,黄紫昌和吉翔更是状态火爆。

四川安纳普尔那上轮3:0完胜黄海晋级,前4轮中乙3胜1平保持不败。但中乙球队的整体水平跟中超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面对四川安纳普尔那,苏宁如果发挥出近期的火热状态,晋级问题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