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火箭大部分球员投篮不准 应尽可能提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和森林狼的第四战正式打响。对于埃里克-戈登而言,任务只有一个:像往常一样命中那些三分球。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并没有为戈登这段时间的低迷担忧,当被问及戈登的状态时,德安东尼的回答简单明了:“命中那些空位三分球。”

进入季后赛后,戈登在三场比赛里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8.2%,三分命中率也低至23.1%。不过,这位一向射术精湛的最佳第六人,并不是唯一一个失准的火箭射手。

“我们大部分球员的投篮不太准,”德安东尼说,“这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我们打得有些起伏。”

除了戈登之外,塔克和阿里扎这两位底角三分的高手,在进入季后赛之后三分命中率也很惨淡。阿里扎三分球19投5中,命中率只有26.3%,塔克三分球14投3中,命中率只有21.4%。

像往常一样,火箭球员依然能够得到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但他们就是很难将球投进篮筐。他们的防守依然努力,只是进攻遭遇到困境。

“我们总会把球投进的,”德安东尼说,“但与此同时,我们不要一直为投篮担心。投篮就是这样,有时会很准,有时也会不准。我们依然会投大量的三分球,做好我们该做的事——尽可能地提速。同时,防守端,也要用更大的强度去对抗他们,要更积极、更好斗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