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只给新主帅5000万预算 恩里克还愿来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温格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他的离开意味着枪手结束了一个时代,同时英超豪门要选择一位新的主帅,目前的大热门是路易斯-恩里克。虽然西班牙人的确赋闲在家,但是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枪手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预算仅仅有5000万英镑。

恩里克虽愿执教枪手但枪手只有5000万预算

目前温格接班人的四大热门候选分别是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德国队主帅勒夫、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以及枪手旧将维埃拉。四人里,路易斯-恩里克最被看好,虽然也有切尔西的邀约,但是恩里克更渴望执教枪手。

不过经历过去两年的大幅投资后,阿森纳高层有意在今年夏天缩减预算,英媒指出,今年夏天,枪手新帅在转会上的预算仅仅有5000万英镑。目前的转会市场,通货膨胀现象非常的严重,5000万英镑只能购买一名英超中等水平的球员,这意味着,新的教练接班温格后,不会在转会上受到巨大的支持。

在过去的12个月,阿森纳引进了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两名前锋,总的支出是1.12亿英镑。阿森纳也向厄齐尔开出了大合同,德国人的周薪达到了35万英镑。另外,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的合同金额也非常高。这些因素都造成了阿森纳希望在今年夏天“节省”的策略,不过这会给他们签约新主帅带来难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执教曼联时期,莫耶斯经历过类似的一幕。在他接班弗格森的第一个赛季,曼联在转会上没有给莫耶斯提供太多支持,夏季转会窗口,曼联仅仅给莫耶斯引进了费莱尼,而在冬窗,曼联引进了马塔,两名球员的加盟无力弥补曼联在后弗格森时代的动荡,曼联在弗格森离开的第一个赛季仅仅拿到英超第六的排位。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