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守?富力足协杯对手正加练点球 助教:常规时间拿下

新快报武汉电 记者王敌报道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杯第4轮就将全面开打,广州富力做客武汉对垒中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尽管对手只是第四级球队,富力方面还是带上了几乎全部主力。富力助教戈维达里察说:“要避免拖到点球大战,争取可以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

富力备战足协杯比赛

上轮比赛,武汉队在主场淘汰了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按照赛季前的抽签顺序,武汉队在第4轮的对手就是广州富力。由于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仍然没能返回广州,本场比赛仍将由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代理指挥。

昨天,在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的带领下,富力一队飞赴武汉,因为对手是业余球队,所以富力无法在比赛中使用外援,外援也因此没有随队出征。内援方面,则基本主力尽出,只有主力右后卫唐淼因伤缺阵。戈维达里察说:“唐淼的膝盖有点问题,他不会参加这场比赛。”据悉,唐淼的伤势虽然不重,但的确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根据规则,富力即便使用全华班出战,仍然需要使用一名U23首发。就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来看,近来状态不佳的黄政宇进入主力阵容的机会很大。其他球员方面,张佳祺、张功都有可能迎来本赛季的首秀,伤缺两年的替补右后卫王嘉楠也望重新披挂上阵。

因为对手是第四级别球队,富力对这支球队的了解不多。戈维达里察说:“我们对这支球队的了解的确不多,但我们需要尊重每个对手,无论对手是哪个级别的球队,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用最佳状态迎战。”

上轮比赛,武汉队在主场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永昌,守门员张迅伟扑出了永昌两个点球。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武汉队又大规模地练习了点球。看得出来,武汉队很可能继续采用严防死守的战略方针,直到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过去两年的足协杯,富力曾两次被拖入点球大战,好在都幸运过关。不过,富力并不想重蹈覆辙,戈维达里察说:“要避免拖到点球大战,因为点球大战的胜负是50%∶50%了,争取可以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

武汉楚风合力的前身是武汉宏兴。在足协杯赛场上,这支队伍是有名的赛事黑马。2014年足协杯,武汉队就因为是第一支击败中超队(上海上港)的业余队而获得了“燕京啤酒2014年中国足协杯黑马奖”。不过,2016年的足协杯,该队因为在0∶1输给江苏苏宁后围殴苏宁球员而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此后俱乐部解散重组,并更名为武汉楚风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