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怼猛龙大使德里克:他曾说奇才会被横扫

腾讯体育讯 (作者/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奇才回到主场后连胜两场扳平大比分,下一场双方将移师多伦多打天王山之战。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表示,他很期待在多伦多见到著名歌星、猛龙死忠德里克,因为之前德里克曾跟他说,猛龙会横扫奇才。

奇才连胜两场

系列赛前两场,猛龙在主场击败奇才,带着2-0的大比分前往华盛顿。德里克在现场观看猛龙同奇才的比赛时曾跟沃尔喷垃圾话,称猛龙会横扫奇才。而沃尔则告诉德里克,希望他第三场也来现场观战。

“是的,你知道我的为人,绝对的,”在谈及他是否期待再见到德里克时,沃尔说道,“我跟他说让他第三场也来现场观战,他跟我说他会来,但他没现身。他跟我说我们会被横扫出局,他说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扫帚。”

德里克是猛龙全球形象大使,前两场他在猛龙主场场边观战时跟数位奇才球员喷过垃圾话,沃尔和德里克是好友,两人不仅场边对喷垃圾话,还在社交媒体上对喷。

“我的反应是,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我们回到主场赢了两场,”沃尔在谈及德里克那番“猛龙会横扫奇才”的言论时说,“我跟他的争论真的跟篮球无关,我们就是享受乐趣。但同时,我们的注意力也集中在了当下,赢下第五场,我希望他知道,他们已经无法横扫我们。”

第四场比赛,在布拉德利-比尔被罚出场的情况下,沃尔扛起了球队,比赛最后2分50秒他拿下了个人全场27分中的8分。奇才全场最后23分中有18分是靠沃尔拿下或直接助攻得到。

“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击败猛龙,我们知道我们该做什么来阻止这支球队,”沃尔说道。

当被问及现在是否还在听德里克的音乐作品时,沃尔表示:“没有。”

在猛龙主场观战时,德里克不仅跟沃尔对喷,还喷过奇才前锋乌布雷。不过,乌布雷仍把德里克视作朋友,他表示:“他是我的哥们,我夏天经常见到他,我们一起奔跑在洛杉矶的街道上,他是个优秀的歌手,我跟他没矛盾。”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