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季军赛前瞻:东部前二重庆交手 TheShy成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8年英雄联盟春季赛的季军赛争夺将在重庆拉开帷幕。RW与iG两支在常规赛排在东部前列的队伍在四强赛中折戟,遗憾进行季军战。TheShy的是否会上场,RW的中野能否找回状态,将可能决定着比赛的走势。谁能一扫失利的阴霾,以一场胜利结束春季赛?

比赛时间:4月24日 17: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

1.中野对决再成焦点

Rookie与Ning的组合整个赛季都保持着十分强势的劲头,尤其是在当前中野强势的版本,Rookie与Ning的中野联动威力十分巨大,上下两路都因此受益可以稳定发育。即使在输掉的四强赛中,两人的中野配合依然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RW也一直凭借其中野的灵活性傲视群雄,但从赛季末至今可以明显的看到,两人的联动越来越乏力,在遇到强队时没有一个很有效的针对方法导致原有的灵活性打不出效果。遇到iG这样联盟的T1级中野,两人能否防止被压制,或者采用一些小套路占据优势,是RW想要取胜必不可少的因素。

2.交了学费的Jackeylove对上老贼能否迎来爆发

Jackeylove这位天才少年在经历了一赛季的褒奖与称赞后,在四强赛中与Uzi的对决后跌到了舆论的谷底。但是一个人要承受多大的褒奖就要承受住多大的诋毁,Jackeylove必须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才可以在打法上越来越成熟,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成为iG的中流砥柱。

Smlz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依然是顶级的,作为一名心态极其稳重的选手,他几乎不会在比赛中犯致命失误,也保证了RW一直以来最稳定的一环。Jackeylove对上这名久经战场的老将,能否吸取之前的教训,更加认真的对待季后赛,这对iG以及他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3.TheShy能否重回赛场 帮助iG拿到更高积分

事实证明,在上一轮比赛中,缺少TheShy这一强大核心的iG打的很艰难。TheShy的缺席,使得iG缺失了一大输出点与单带牵扯点,让他们之前引以为傲的四一战术难以生效。虽说是季军赛,但第三名的积分是高于第四的,而想要进S8全球总决赛,积分排名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如果TheShy登场,iG取得更高积分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4.iG重获季军 or RW首赛季冲击队史最高荣誉

iG上一次获得季军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夏季赛,也就是说iG如果取胜将重获阔别三年的季军奖杯,不论对队伍和粉丝来说,都是一个安慰,并激励自己在夏季赛卷土重来。而RW作为一支刚刚加入LPL的新队伍,如果赢下这座季军奖杯,将给队伍定下一个很高的基调,借此来鼓舞以后的自己,因此两队对这场比赛也肯定都是势在必得。

近期战绩:RW季后赛第二轮3-2取胜,半决赛中1-3败给EDG。iG半决赛2-3败给RNG后,18连胜也被终结。两队共交手过三次,iG以全胜战绩占据上风。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