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赢!练兵+节省体能 丰特领衔一方替补战辽足

24日下午,一方将迎来新赛季首场足协杯赛,在客场挑战辽足。因为刚刚参加过中超联赛,不到48小时就又要比赛,舒斯特尔只能派出替补阵容。不过,对于教练,足协有着明确的要求,因此舒斯特尔必须亲自带队出征。当然,因为上任才刚刚一个月,他也希望能够通过更多比赛来考查更多球员。

丰特备战足协杯

这两天一方赛事非常密集,22日在第七轮中超联赛中惜平权健后,23日便是例行的预备队联赛。而在24日打响的第四轮足协杯赛中,轮到中超球队出场,一方又要客战辽足。好在从大连到沈阳路途不远,乘高铁前往客场也很方便。在联赛中首发的球员都被留在了大连,其他一线队员基本上倾巢而出,其中包括首次落选18人名单的冯特,及在联赛中替补出场的孙铂、金强,再加上曾担任过主力但近期淡出18人名单的王万鹏、郑剑峰等。放在中甲,这仍是一套比较强大的阵容。

作为保级球队,7轮过后排名仍然垫底的一方必须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联赛中,从竞赛角度来看,足协杯对他们意义不大。但舒斯特尔说过,他到大连任教的时间还比较短,还需要在更大范围内考查更多球员。正因为没有成绩压力,足协杯反而成了最好的练兵场。其实,从对18人名单的安排也可以看出,舒斯特尔考查球员的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一般来说,当一名主力被撤换下来,往往会被安排到替补席上。但与权健一战中,让位于穆谢奎的杨芳志根本没有报名。舒斯特尔是想给更多球员机会,在考查期,他在用人上并不固定。

从阿尔滨到一方,这支大连队在中甲沉寂了3年,刚刚冲超,辽足又降级了。如此,两队已有4年不曾交过手。2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陈洋表示,两队已多年不见,这次在足协杯赛中碰面是好事。虽然两队在不同级别的联赛,但希望都能展现出好的竞技状态,为球迷奉献上精彩的比赛。他同时提到,因为一周三赛的缘故,双方都面临着体能上的困难。因为只派出替补阵容,一方倒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不出意外的话,辽足也不会尽遣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