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我们投中了很多三分 这让防守看起来更好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8点,火箭和森林狼将进行第4场比赛的较量,火箭此前大比分2-1领先。在这场开始前,森林狼核心球员吉米-巴特勒被问及上场的三分防守问题,巴特勒对这个问题没有直接表态,只说森林狼自己的三分投得不错,这让他们的三分防守看似更好。

吉米-巴特勒

“我认为我们只是投中了更多三分,这让我们的三分防守看起来更好。很明显,如果你能投中球,肯定是好事。”巴特勒被问到三分防守问题时说。言下之意,巴特勒对森林狼上场的三分防守并不满意,火箭在该场比赛中三分41投15中,命中率高达36.6%,一共投中15个三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

火箭上场比赛之所以输球,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总体进攻出现问题,被森林狼控制住比赛节奏,只获得了81次出手,得到105分,这些都不是他们的正常水平。如果森林狼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作为,他们的三分防守需要更加出色,因为火箭的进攻不可能一直像第3场比赛那样低迷。

在第3场比赛中,火箭全场进攻不佳,哈登个人没有打出足够的统治力,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存在问题,全场21投9中,得到29分7篮板7助攻,出现了4次失误。在对阵森林狼的系列赛中,哈登最近2场打得不够兴奋,他在双方第2场比赛中18投只有2中,得到12分7助攻4篮板3抢断3盖帽,有3次失误。

但在和森林狼的第1场比赛中,哈登发挥非常出色,完全主宰比赛,全场26投15中,三分12投7中得到44分8助攻4篮板2抢断,克服克里斯-保罗的低迷,率领火箭完成险胜。因此,对于森林狼和巴特勒来说,不止需要警惕火箭全队的爆发,而且需要警惕哈登个人的暴走,这或许就是巴特勒不直接回答森林狼三分防守的原因。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