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再遭伤病打击 后防大将因伤无缘战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马竞官方确认,球队后卫胡安弗兰左大腿肌肉组织损伤,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他将缺阵2到3周时间,无缘和阿森纳的欧联杯半决赛。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马竞0-0战平贝蒂斯,胡安弗兰踢了65分钟后因伤被福尔萨里科换下场。马竞官方表示,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胡安弗兰确定为左大腿肌肉组织损伤,将需要进行治疗和恢复。

马竞官方并没有透露胡安弗兰合适能复出,但《马卡报》却带来了不好的消息,该媒体称胡安弗兰将缺阵2到3星期,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和阿森纳欧联杯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

本赛季胡安弗兰多次遭遇伤病困扰,这让他在西甲联赛中只出场了15次,此外欧联杯出场6次,欧冠出场3次。如果马竞能打进欧联杯决赛,胡安弗兰或许能够赶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