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冠不利!尤文公布铁卫伤情 腿肌撕裂或缺战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基耶利尼左腿股二头肌撕裂,这意味着他有可能缺席本周末和国米的意甲关键之战。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在争冠关键战役中不敌那不勒斯,而这场比赛基耶利尼只踢了11分钟就因伤被利希施泰纳换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就坦言基耶利尼可能无法参加和国米的比赛。

在经过检查后,尤文图斯官方表示基耶利尼左膝附近股二头肌存在撕裂情况,目前他已经开始接受治疗,并且在未来还将进行检查。尤文方面并没有透露基耶利尼的伤情时间,不过意大利媒体普遍不乐观,认为其本赛季可能提前结束。

目前积分榜上,尤文只领先那不勒斯1分,而且接下来就要对阵国米,还有罗马这个强敌需要应付。基耶利尼的受伤对斑马军团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