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市双雄齐奏凯 阿森纳4-1赢伦敦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35轮战罢9场,斯托克城主场1-1平伯恩利,恩迪亚耶和巴恩斯分别建功;埃弗顿1-0力克纽卡,沃尔科特制胜,喜鹊4连胜终结;莱斯特主场0-0闷平南安普顿,沃特福德0-0战平水晶宫。

豪门赛况:曼城5-0横扫斯旺西,斯特林传射,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和热苏斯破门;曼联客场2-0轻取伯恩茅斯,斯莫林破门,替补出场的卢卡库建功;热刺客场1-1布莱顿,凯恩进球;利物浦客场2-2西布朗,英斯时隔930天破门,萨拉赫再建功。

本轮焦点

  1. 曼城5球大胜庆夺冠:已经提前夺冠的曼城在主场5球横扫斯旺西,蓝月亮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庆祝夺冠。蓝月亮单赛季联赛29胜也创造了队史纪录。
  2. 西布朗绝地反击:利物浦做客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西布朗连追2球扳平,这支中资球队最近2轮对阵曼联和利物浦拿到4分,展开绝地反击。
  3. 两场比赛0进球:本轮莱斯特VS南安普顿和沃特福德VS水晶宫两场比赛没有出现一个进球。其中在沃特福德与水晶宫的比赛中曾3次打中门框,2支球队都没有进球运。
  4. 阿森纳赢下伦敦德比:这场伦敦德比战,阿森纳4-1击败同城对手,温格宣布今夏离队后的首场比赛,枪手也很争气的拿到3分。

焦点球星

斯特林:开场仅仅16分钟,斯特林就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下半时他还突破造点,本赛季斯特林联赛进球数达到18粒,超越瓦尔迪排在射手榜第4位。

德布劳内:丁丁此役进球欲望很强烈,多次尝试射门。比利时球星终于在第54分钟达成了进球的心愿,他在外围打进世界波,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8球。

斯莫林:与伯恩茅斯的比赛,斯莫林为曼联在客场首开记录,这是他最近3轮联赛打进的第2球,状态爆棚。

卢卡库:替补出场的小魔兽接到博格巴妙传打入本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加盟曼联的首个赛季他各项赛事48次出场打进27球,这是他职业生涯数据最强的一个赛季。

萨拉赫:法老王又进球了!与西布朗的比赛,萨拉赫本赛季第33次联赛出场打进第31球,追平了C罗和苏神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英斯:与西布朗的比赛,英斯开场4分钟为利物浦先拔头筹,这是他自2015年10月对阵埃弗顿后首次在英超进球,时隔930天!

凯恩:与布莱顿的比赛,凯恩在禁区内抓住机会破门,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6粒,各项赛事43次出场打进37球。

拉卡泽特:在比赛最后时刻,拉卡泽特迎来大爆发,他在4分钟时间内打进2球。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13粒。

阿瑙托维奇:在落后的情况下,奥地利伊布为西汉姆挺身而出一度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内漂亮的爆射破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

沃尔科特:凭借小老虎的进球,埃弗顿在主场1球力擒纽卡拿到3分,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斯特林传射并造点 曼城5球横扫斯旺西

斯特林、热苏斯和伯纳多-席尔瓦三箭齐发,德布劳内、京多安和大卫-席尔瓦构建3中场,孔帕尼和拉波尔特镇守防线。斯旺西则排出一个532的防守阵容,阿尤兄弟联袂锋线。第12分,德布劳内斜塞身后,斯特林左肋插上倒三角传球,大卫-席尔瓦前点凌空扫射破门,1-0!第16分钟,德尔夫与大卫-席尔瓦打出踢墙配合左路低传门前,斯特林轻松推射破网,2-0!

第54分钟,达尼洛抢断,德布劳内25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破网,比分变成了3-0!第64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内铲倒斯特林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热苏斯主罚点球打中左立柱内侧弹出,伯纳多-席尔瓦跟进补射破门,4-0!第88分钟,亚亚图雷漂亮的搓传禁区,热苏斯心领神会插入禁区飞身甩头破网,5-0!最终曼城在主场5球横扫斯旺西。

拉姆塞传射拉卡泽特2球 阿森纳4-1西汉姆

拉卡泽特单箭头,伊沃比、拉姆塞和维尔贝克在身后,埃尔内尼和扎卡坐镇中场。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突前,费尔南德斯和若奥-马里奥在身后。第16分钟,若奥-马里奥角球传中,库亚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扎卡角球传中,蒙雷亚尔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破门,1-0!阿森纳主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西汉姆连续攻门被挡,兰奇尼禁区前分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大力抽射破网,1-1!

第82分钟,拉姆塞左路传中,赖斯前点准备头球解围时突然将球漏过,哈特完全没有想到皮球会漏过来,皮球直接弹进网窝,2-1!第85分钟,维尔贝克传球,奥巴梅杨分到右路,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破网,3-1!第89分钟,拉姆塞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拉卡泽特领球摆脱门前把握住机会右脚低射破门,4-1!最终阿森纳主场4-1大胜西汉姆。

卢卡库锁定胜局 曼联客场2-0伯恩茅斯

林加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三箭齐发,博格巴、埃雷拉和费莱尼构建3中场,卢卡库、马蒂奇、桑切斯替补。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单箭头,约舒亚-金在身后,苏尔曼和刘易斯-库克坐镇中场。第28分钟,埃雷拉妙塞右肋空档,林加德斜线杀入禁区低传门前,斯莫林拍马赶到倒地铲射破门,0-1!曼联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马夏尔做球,博格巴带球高速推进送出妙塞,替补出场的卢卡库禁区内抢射得手,0-2!最终曼联在客场2球击败伯恩茅斯。

萨拉赫31球平C罗苏神 利物浦客场2-2西布朗

萨拉赫、因斯和马内三箭齐发,维纳尔杜姆、亨德森和米尔纳构建3中场。西布朗方面,隆东单箭头,杰伊-罗德里格斯在身后。第4分钟,马内左路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维纳尔杜姆前点背身做球,英斯门前劲射破网,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72分钟,张伯伦漂亮的斜塞禁区,萨拉赫心领神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冷静挑射破门,0-2!第79分钟,西布朗角球开到禁区,杰伊-罗德里格斯远点将球敲回,道森劲射被卡里乌斯挡出,利弗莫尔近距离扫射破网,1-2!第88分钟,布伦特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隆东抢前点头球冲顶破网,2-2!最终利物浦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只拿到1分。

凯恩再破门 热刺客场1-1平布莱顿

凯恩突前,小卢卡斯和孙兴慜两翼齐飞,埃里克森在身后,西索科和万亚马坐镇中场。布莱顿方面,穆勒和格罗斯继续联袂锋线,伊泽奎尔多和科诺凯特两翼齐飞。第48分钟,孙兴慜右路底线抹入禁区,门将出击没能解围,凯恩抓住机会劲射破门,0-1!第50分钟,奥里耶禁区内背后放倒伊泽奎尔多犯规,格罗斯稳稳罚入点球,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斯托克城 1-1 伯恩利

迪乌夫与克劳奇联袂锋线,乔阿伦和恩迪亚耶坐镇中场,沙奇里和鲍尔两翼齐飞。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伍德在锋线上搭档,古德蒙德森和列侬两翼齐飞。第11分钟,迪乌夫传球,恩迪亚耶外围右脚远射破门,1-0!斯托克城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伯恩利角球开出,巴恩斯门前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88分钟,恩迪亚耶传球,爱尔兰外围右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斯托克城主场1-1与伯恩利战平。

埃弗顿 1-0 纽卡斯尔

沃尔科特、托松和博拉西三箭齐发,施耐德林、盖耶和鲁尼构建3中场,贾吉尔卡和迈克尔-基恩镇守防线。纽卡方面,斯利马尼突前,阿约泽在身后策应,肯尼迪和里奇两翼齐飞。第51分钟,埃弗顿右路高球传中,远点后卫解围失误,沃尔科特禁区内得球冷静劲射破门,1-0!埃弗顿取得领先。随后纽卡在客场反扑未果,最终埃弗顿在主场1球击败对手全取3分。

莱斯特 0-0 南安普敦

瓦尔迪和伊希纳乔联袂锋线,马赫雷斯在身后,格雷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阿德里恩-席尔瓦和恩迪迪坐镇中场。南安普敦方面,肖恩-朗单箭头,普劳斯和塔迪奇在身后,伯特兰和塞德里克担任两个边翼卫。莱斯特在主场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攻破麦卡锡把守的大门,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沃特福德 0-0 水晶宫

迪尼和奥卡卡联袂锋线,杜库雷和卡普埃坐镇中场,卡巴塞莱和卡斯卡特镇守防线。水晶宫方面,扎哈和汤森搭档锋线,奇克和麦克阿瑟两翼齐飞,米利沃耶维奇和卡巴耶坐镇中场。开场仅4分钟,迪尼传中,奥卡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2分钟,马里亚帕放到扎哈犯规被黄牌警告,米利沃耶维奇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卡巴耶角球传中,汤姆金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沃特福德与水晶宫0-0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