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1-0获胜 纽卡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英超第35轮,纽卡客场0-1不敌埃弗顿。沃尔科特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托松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0分钟,勒戎将球破坏出底线,埃弗顿赢得角球。第13分钟,杜梅特为纽卡斯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佩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肯尼迪将球破坏出底线,埃弗顿赢得角球。

第34分钟,埃弗顿开出角球,接到鲁尼边路传中球后,基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埃弗顿开出角球,接到基恩头球后,贾杰尔卡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46分钟,接到鲁尼传球后,沃尔科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9分钟,接到肯尼迪传球后,佩雷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迪亚梅为纽卡斯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1分钟,沃尔科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埃弗顿 1:0 纽卡斯尔。此后,埃弗顿队戴维斯换下了受伤的施耐德林。第55分钟,接到戴维斯传球后,鲁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9分钟,埃弗顿队勒温换下了博拉西耶。第63分钟,纽卡斯尔队盖尔换下了斯利马尼。贾杰尔卡将球破坏出底线,纽卡斯尔赢得角球。随后,纽卡斯尔开出角球,接到拉舍莱斯头球后,盖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5分钟,埃弗顿基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7分钟,纽卡斯尔开出直接任意球,里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勒戎为纽卡斯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纽卡斯尔队墨菲换下了里奇。第83分钟,纽卡斯尔队梅里诺换下了谢尔维。第85分钟,埃弗顿队尼亚斯换下了托松。

第91分钟,裁判向埃弗顿盖耶出示黄牌。裁判向纽卡斯尔肯尼迪出示黄牌。第96分钟,接到迪亚梅传球后,墨菲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埃弗顿本场射门9次,射正1次,控球率56.5%,角球4次,任意球9次,传球476次,抢断11次,越位4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纽卡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43.5%,角球6次,任意球10次,传球363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埃弗顿(4-3-3)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4号基恩,6号贾杰尔卡,3号贝恩斯

中场:2号施耐德林(26号戴维斯,52'),17号盖耶,10号鲁尼

前锋:14号托松(19号尼亚斯,85'),7号博拉西耶(29号勒温,59'),11号沃尔科特

纽卡(4-4-1-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3号杜梅特,22号耶德林,20号勒戎,6号拉舍莱斯

中场:11号里奇(7号墨菲,79'),8号谢尔维(23号梅里诺,83'),10号迪亚梅,15号肯尼迪

前锋:17号佩雷斯,13号斯利马尼(9号盖尔,63')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