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邓涵文先踢到球没犯规 国安不应获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中,主持人周维嘉、足坛名宿陈熙荣等人对上周末中超联赛热点话题进行点评。

上轮中超焦点大战中,恒大客场2-2战平国安,陈熙荣表示:“恒大只有1个外援,用残阵去跟国安比赛,卡纳瓦罗有一定的思想准备。当0-0胶着的时候,卡纳瓦罗没换人,他感觉情况还没到最差的时候。按照临场的感觉,我觉得国安比我想象得要差。突然之间变成2-0的时候,让人感觉能赢。后来,又让国安追平了,有点遗憾。不过恒大残阵过去,1分的结果不算太差。”

评论员陈宁表示:“一开始看恒大的阵容,我就觉得有点悬,有点担心。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看到有赢球的希望。我觉得在个别球员发挥失常,还有争议点球的情况下, 3分变成1分非常遗憾。郑龙的那个球如果传中就完成了给于汉超的助攻了,但他选择了自己打门,这是一个失误。或者如果卡纳瓦罗早点换上张文钊或者杨立瑜,也可能进了,郑龙已经没有信心了。客观上,马宁的点球我觉得非常有争议,黄牌更加不应该给。”

陈熙荣分析到:“如果郑龙成熟点,将球权交给于汉超,那个球可能就变成3-0了。如果邓涵文的红牌不出现,也有可能赢。这都是细节方面的关键问题,穆里尼奥也总是提到细节。恒大最近几场球,不管是赢还是平,都让认很揪心,球队的控制能力下降,这一点必须承认。”

谈及国安,陈熙荣表示:“国安几个外援球员互相之间没配合,本土球员和外援球员也没有太多的配合。从我的感觉,这场球国安的表现真的不如前几个赛季。”对于主裁判马宁,陈熙荣表示:“他大部分时间给牌都是很严谨的,但最后点球,我认为10个裁判中,有7、8个可能不会给,我认为邓涵文只是稍稍碰了一下,巴坎布倒地的动作有些放大了。”

陈宁更是认为10个裁判中,9个都不会判点球:“马宁的位置看不到邓涵文先踢到脚还是先踢到球,而从视频来看,邓涵文是先踢到球,是合理破坏进攻的行为。在关键的时刻,为什么不选择用VAR?球员没资格挑战VAR,视频裁判的助理石祯禄应该提示一下马宁,我觉得很奇怪。邓涵文不是犯规,更不能给黄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