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CEO力荐曼城助教接班温格 曾任枪手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目前已经开始着手选帅工作,阿森纳CEO加奇迪斯力荐抢手旧将、目前担任曼城助理教练的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出道于巴萨青训,由于无法在一线队获得机会,先后辗转巴黎圣日耳曼、格拉斯哥流浪者、皇家社会、埃弗顿等俱乐部。2011年,阿尔特塔加盟了阿森纳,并在2014年8月被任命为球队队长,为枪手出场110次,打进14球,夺得2个足总杯冠军和社区盾杯冠军。

2016年夏天,阿尔特塔宣布退役并加盟曼城教练组,辅佐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加奇迪斯向阿森纳老板克伦克推荐了阿尔特塔,尽管这位西班牙人没有担任主教练的经验,但加奇迪斯相信其有能力接替温格执掌阿森纳教鞭。

不过目前在阿森纳任职、曾经担任巴萨足球总监的桑列伊却有不同的意见,他更看好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毕竟桑列伊和恩里克曾经有过不错的合作。天空体育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和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入主阿森纳的可能性不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