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赞助皇马如今进军中国 kelme要做足球装备界的新星

近些年,细心一点的足球爱好者、国内足球的关注者就会发现,在足球装备领域,一个“新”的品牌正异军突起,变得随处可见。Kelme品牌的球衣,已经在中甲联赛、中乙联赛及业余足球、青少年足球的舞台全面上线。“KELME”五个大写字符已经跃然于诸多足球俱乐部的球衣胸前。

值得注意的是,Kelme的球衣设计注意细节与创意。例如,2018中甲球队浙江毅腾队球衣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越王勾践,后领处以小篆体印制的“三千越甲可吞吴”字样彰显出球队对于新赛季的雄心。此外,Kelme特别主打“高端球衣定制”服务,规范化的定制流程及细节设计的多重模版选择,让广大消费者、球迷都有机会穿上属于自己专属战袍。

虽然一定程度上称之为“新军”,Kelme实则为着5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西班牙东南部城市埃尔切 (Elche)素来是欧洲鞋业的中心,并有着“西班牙鞋都”之称。1963年,Kelme正是由Quiles兄弟创办于此。Kelme以“致力于人类体育事业”为精神理念,推崇努力攀登的进取精神。在足球之外,也积极开拓出篮球、跑步、网球等产品线,并有着赞助奥运会、自行车项目的丰富经历。当然,最令人瞩目的成功案例,还要数1994-1998赛季与皇家马德里的装备赞助合作。

如今在西班牙,Kelme仍然是阿拉维斯(Alavés)、埃尔切(Elche C.F.)、阿尔科孔(Alcorcón)等多支知名足球俱乐部的装备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世界顶尖的五人制足球联赛——西班牙室内五人足球联赛赞助商。

在深耕中国足球的道路上,Kelme的决心更加有目共睹。自2014年入驻中国市场,Kelme同样将足球装备作为其核心业务和切入点。2015年,Kelme成为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及中国足球女子超级联赛的官方赞助商。2016年,Kelme签约中乙联赛比赛装备供应商。2017年,Kelme继而成为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官方运动装备合作伙伴。此外,Kelme还在开展足球公益事业方面有所行动,如为中国中学生国家队、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提供装备,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足球装备等。

伴随Kelme在国内足球市场上的耕耘,它也收获了更多运动员、足球爱好者的青睐。Kelme足球装备已经成为他们开展日常足球活动时的一种选择。然而,尽管在国内足球领域已有诸多动作,该品牌却始终保持相对低调的态度。Kelme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布局和发展计划,值得继续观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