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罗马有体能优势 两队都有机会杀入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本周三凌晨,利物浦将在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罗马,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公布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谈到了萨拉赫、罗马主帅等话题。

萨拉赫刚刚当选本赛季PFA最佳,渣叔当然很高兴:“非常美妙,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也会很骄傲,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在颁奖后我还没有跟他谈过,他当时在伦敦,但我会当面告诉他。本赛季还没有结束,还有许多比赛要踢,我必须说,当德布劳内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那会让他这个奖更加特别,球员们都知道攻进这么多球不容易。”

随后,鉴于八强战对曼城时闹出的球迷骚乱,克洛普呼吁红军死忠要尊重罗马:“我们再次在主场出战,我们要在球场内外展示出尊重,我们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俱乐部和大家庭,球场气氛也是举世闻名,因此我们不需要砸罗马大巴,请给对手展示尊重,我们只是球场上的对手,我们要向世人展示我们的风度。”

这场比赛将是萨拉赫倒戈老东家,对此,克洛普说:“我2年前也曾倒戈多特蒙德,这是非常特别,但也是非常平常的,因为球员和教练都经常换俱乐部,特别是因为我们对对手非常了解,萨拉赫很了解他们,我肯定他整个赛季都在关注他们。因为罗马的经历,萨拉赫才成为了现在的萨拉赫,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肯定意大利后卫们也不会让他踢得很轻松。”

因为率队淘汰了巴萨,罗马少帅迪弗朗西斯科最近声名大噪,对此,克洛普幽默地说:“我们两个很相似,我们都戴眼镜,我们都有糟糕的胡子,我们去执教豪门球队前都有相同的经历,都是先从小球队执教起。战术风格?我不太清楚,他们有很好的组织,我也喜欢那样,也许还有一些,但这不会让我们过得很轻松,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谈回罗马逆转巴萨的那场比赛,渣叔说:“我对人们关于那场四分之一决赛的想法不感兴趣,我认为许多人会以为半决赛是巴萨对曼城,两支球队都配得上半决赛,有人曾告诉我罗马3-0击败了巴萨,当时我认为那不可能。”

克洛普还认为罗马情况跟利物浦差不多:“也许我们的情况很相似,但我们都面临巨大的挑战,我们要展示最好的自己,我们想要拿出稳定的表现,我们都有机会杀入决赛,这就是压力,如果有可能,我们会竭尽全力,如果有人认为我们不是热门,谁会介意呢?”

渣叔承认,他也经常观看意甲比赛:“老实说,我看了很多意大利足球比赛,我知道哲科曾效力德甲,我一点都不惊讶罗马的表现。他们有实力,他们在上一场比赛轮换了7、8个球员,因此他们有很大(体能)优势,他们全部球员都可以上场,所有人都很出色,罗马在中前场的配置很清楚,也非常固定,配合默契并且经验丰富。”

克洛普当然知道主场优势很关键:“利好是我们不用告诉利物浦球迷该怎么做,面对这种情况,他们比我们更有经验,他们能够制造世界上最特别的气氛,我不知道届时的气氛是否会比对曼城时更好,如果你不能享受这样的氛围,那么肯定有什么地方出了错,利物浦球迷总是完美的。”

最后,克洛普也拒绝了提前畅想决赛:“我们真的不喜欢谈决赛,直到我们要踢之前,现在我们只能谈这场与罗马的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