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马拉松一名男子身亡 29岁厨师倒在距终点6公里处

新华社伦敦4月23日电(记者王子江)伦敦马拉松赛组织者23日透露,一名29岁的英国厨师在参加22日的比赛时倒地,最后医治无效死亡,他也是伦敦马拉松38年历史上第12位死者。

据透露,这位名叫迈特·坎贝尔的死者是在距离终点还有6公里多的地方倒地的,尽管现场的急救人员立刻进行了抢救,但他还是在送往医院后不治。

坎贝尔生前是一位厨师,来自英国西北部的湖区,他因为参加了电视厨师真人秀节目而小有名气。他这次参加马拉松是为了纪念两年前去世的父亲。

伦敦马拉松组委会组织者在一份声明中说,坎贝尔非常热爱马拉松运动,他上个月参加了曼彻斯特马拉松赛,并且跑进了3小时。

创办于1981年的伦敦马拉松赛此前一共有11名参赛者死亡,其中自2007年以来共有5人遇难。

美国心脏病学会2009年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马拉松参赛者的死亡率为十万分之零点八。(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