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队长:温格的离队球员也有责任 我们对不起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在温格宣布将在本赛季末离开阿森纳,枪手队长默特萨克表示,阿森纳球员们都很内疚,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表现对不起温格,并最终导致了教授的离开。

默特萨克

自从2003/04赛季以后,阿森纳一直没能夺得英超冠军,加上上赛季枪手历史性在温格执教期间无缘英超前四,最终成为了压垮温格帅位的“最后一根稻草”。

默特萨克表示,现在阿森纳更衣室内都弥漫着伤心的气氛:“我们坐在一起,知道我们没有在过去几年取得成功,虽然我们赢得过足总杯冠军,但在欧冠中,我们一直没有取得进步。至于英超前四,我们本赛季也没能完成目标,我们球员也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不仅仅是主教练。”

在上周五温格宣布离队消息后,默特萨克向阿森纳全队发表了一番讲话,德国中卫说:“首先我们很吃惊,然后我们很伤感并且很伤心,你可以感觉到他仍旧还有很多能量,他告诉我们,他想要赢下剩余的全部比赛,并且带着优雅离开,我们马上给了他回应,我们感觉我们有责任要为他做到。”

“他的故事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想要给他最好的告别,因此我非常高兴我们首先在周日对西汉姆时做到了。但我们还要在未来几周给出更多的答案。”

33岁的默特萨克也将在下个月退役,并加入阿森纳青训营。德国人也对自己无法在温格的亲自指导下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很失望:“老板(温格)在过去20多年一直是这个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他总是以最佳的状态出现,现在我们必须找到其他人开启新的篇章,这也会非常难。”

默特萨克还想起了他2011年加盟阿森纳时的情景,当时枪手刚刚在8月被曼联8-2血洗。阿森纳队长回忆道:“我们第一次谈是在电话中,我很惊讶老板也能说很流利的德语,他的冷静,特别是在那场2-8失利之后,让我非常吃惊。我期待球员们会被狂批一顿,但他默默承受下来,并且让所有球员都冷静下来,还要我们集中精神。”

“他相信球员们可以从失利中学习,他让我意识到足球中总是可以有坦诚和关心,因此我们现在想要一个冠军送别他,这也是他配得上的。”对此,拉姆塞也非常赞同:“他配得上所有掌声,希望我们能够优雅地结束本赛季,我们没有在想谁是下一个主教练,我们只想为阿尔塞尼做点什么,赢得欧联冠军显然是完美的告别礼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