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世锦赛马克-艾伦晋级16强 霍金斯暂5-3领先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2018斯诺克世界赛第一轮继续在克鲁斯堡举行。“小钢炮”马克艾伦以10-5的巨大比分优势战胜海菲尔德进入16强。同时进行的还有巴里霍金斯与卡灵顿的第一阶段,前八局结束,霍师傅暂时5-3领先斯图尔特卡灵顿。

马克-艾伦10-5海菲尔德

第一阶段的九局,''小钢炮'马克艾伦取得6-3的领先优势。

第十局,海菲尔德上手后直接打出单杆99分单局零分艾伦,4-6追回一局。第十一局,海菲尔德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艾伦72:62的单局逆转。马克艾伦7-4继续将比分拉开。

第十二局,马克艾伦多次上手以68:3取胜,8-4进一步扩大优势。第十三局,艾伦打出单杆50分以65:8拿下,9-4领先海菲尔德率先到达赛点。

第十四局局面十分复杂,双方交替获得上手机会,最终海菲尔德以54:35拿下挽救一个赛点,仍5-9大比分落后马克艾伦。第十五局,艾伦牢牢控制局势,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终以70:1拿下本局并终结比赛。

''小钢炮''马克艾伦以10-5的比分轻松战胜海菲尔德,强势晋级16强。

巴里-霍金斯5-3卡灵顿

首局,卡灵顿多次上手以83:0拔得头筹,取得1-0领先。第二局,霍金斯上手打出单杆65分总分76:14将比分扳至1-1平。

第三局,霍金斯继续掌控局势,多次上手以57:9再次拿下,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霍金斯率先上手,8分之后利用蓝球k红球堆结果蓝球不幸摔袋。卡灵顿进攻远台红球不进且漏球,霍金斯打进红球未叫到彩球而转入防守。随后卡灵顿防守失误并漏球,霍金斯打进红球同样未叫到彩球而再次转入防守。随后卡灵顿晕进红球上手,5分后就中断。霍金斯上手,20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出现失误并漏球。卡灵顿获得3分后中断,霍金斯上手16分中断。随后卡灵顿在清彩阶段黄球出现失误,霍金斯打进黄球和绿球63:37形成超分,并最终拿下本局。取得3-1的领先。

第五局,霍师傅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以79:0单局零封卡灵顿,将比分优势扩大至4-1。第六局,卡灵顿率先获得上手机会,23分后走位不理想没彩球可打而转入防守。随后霍金斯获得上手机会49分之后进攻黑球衣服碰到红球而中断。卡灵顿上手仅得9分便中断,随后双方围绕黄球展开长时间的拉锯战,最终卡灵顿86:54拿下本局,2-4扳回一局。

第七局开局,霍金斯率先获得较好上手机会,随后进攻黑球失误为卡灵顿送上机会,卡灵顿随后打出单杆78分总分107:17再次拿下一局,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卡灵顿开球漏出机会,霍金斯拼进远台上手,17分后利用蓝球k红球堆失误中断,但未留下机会。卡灵顿防守漏出组合球,霍师傅打进再次上手并随即打出单杆58分总分75:0单局零封对手。

由于距离21:30丁俊晖和肖国栋的比赛只剩40多分钟,霍师傅第一阶段本该打9局的比赛结果只进行了八局便提前结束了。

第一阶段结束,巴里霍金斯暂时5-3领先卡灵顿。

(星星星星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