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姐姐怒怼喷子:不了解真相就别说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马刺目前在季后赛首轮1-3落后勇士,没有了科怀-莱昂纳德的马刺很难与对手抗衡,莱昂纳德季后赛未能复出让许多球迷很是不满,同时交易流言更是不断,今日莱昂纳德的姐姐站了出来,在社交媒体上发言为弟弟鸣不平。

小卡和姐姐的合照

今日阿德联手吉诺比利发威,带领马刺主场战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3,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但这很可能是马刺季后赛唯一的胜利了,回到主场的勇士很难再给马刺机会。

莱昂纳德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仅打了9场常规赛,马刺艰难杀入本赛季季后赛,球迷们都希望球队的头号球星可以在季后赛复出助力球队,这样马刺将可以在季后赛挑战任何球队。但如今莱昂纳德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一些人怀疑是他和球队出现了矛盾,他的团队不希望莱昂纳德再为球队效力,近期更是交易流言不断,很多球队也都提前开始准备在休赛期招募他。

莱昂纳德继续自己低调和沉默寡言的做法,但他的姐姐无法忍受,她今日用“莱昂纳德官方粉丝专用页面”的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图,这是一张黑底白字的图片,上面写着:“你的负面言论只会让你进入黑名单,这个页面是为真正的莱昂纳德粉丝所准备的。”

除了这张图片,莱昂纳德的姐姐还附上了一段话:“我近期已经在这个页面看到太多关于莱昂纳德的负面评论,还有关于他的假设和各种猜测。我觉得如果你要做出评价,你就要真正了解一些内幕,然后才发表意见,请你们尊重莱昂纳德的治疗过程。对于那些真正的粉丝,我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你们希望他尽快回到球场,他自己更是10倍的希望,但在他100%恢复健康之前,他不会复出。如果你只想说负面的话,那就不要留言了,或者干脆取消关注。”

这不是莱昂纳德的姐姐第一次站出来为弟弟说话,季后赛开始前,她就在和粉丝互动中表示莱昂纳德在努力康复,希望粉丝们忽视媒体言论,把时间投入到积极的思考中。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