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补强锋线四大目标 马夏尔领衔个个都是大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今天凌晨,尤文图斯输掉了同那不勒斯的焦点大战,这让他们的夺冠难度大大增加。本赛季,尤文的锋线火力过于依赖伊瓜因和迪巴拉,今年夏天,这支意甲老牌劲旅希望引进一名新的锋霸,意大利的《足球市场》带来的消息是,尤文图斯目前圈定了前锋引援的四大目标,分别有卡瓦尼、格列兹曼、马夏尔和莫拉塔。

本赛季,30岁的伊瓜因依然保持着不俗的竞技状态,他在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出场了40次,打入了22球,其中意甲是28场15球。迪巴拉的数据也非常不俗,他在各项赛事出场了38次,打入25球,其中意甲赛场是26场21球。虽然两名阿根廷射手可以给球队提供稳定的火力,但是尤文也需要稳定的第三得分点,加上曼朱基齐在今年夏天离队的概率非常大,尤文需要买人一名新的锋霸。

马夏尔是尤文的一个非常现实的目标,这名法国锋霸无法得到穆里尼奥的器重,桑切斯的加盟影响了他在曼联的发展。今天的《每日镜报》透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允许马夏尔离队,这是尤文的好消息。马夏尔非常有前途,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如果尤文签下法国人,可以让他和迪巴拉组成长期的搭档。

马夏尔是尤文的目标之一

尤文同时在关注卡瓦尼的情况,乌拉圭射手在这个赛季的进球状态很稳定,但是他在巴黎并不开心,内马尔的加盟让卡瓦尼无法获得头号开火权,而两人还闹出过争夺点球主罚权的矛盾,这都促使卡瓦尼离开。此前在乌拉圭人效力那不勒斯时期,尤文就非常希望签下卡瓦尼,如今对这名球员兴趣依旧。

尤文对卡瓦尼兴趣依旧

尤文也有意从马德里竞技签下格列兹曼,不过法国人更可能加盟巴萨,因此,斑马军团追求法国人的前景并不明朗。

当然,也不能排除尤文旧将莫拉塔。本赛季在切尔西,莫拉塔发挥不稳定,仅仅打入15个进球,而他加盟蓝军的身价是8000万欧元。切尔西高层对莫拉塔的表现失望,而近期,吉鲁已经取代西班牙人成为了首发。如果蓝军愿意出售莫拉塔,那么尤文会有兴趣迎回这名旧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