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迪达斯助力上海少儿迷你马拉松赛 携亲子一起#向前跑#

【2018年4月21日,上海】4.2公里,只是成年跑者的一段热身,但是对于孩子们而言却是一段不短的征程。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一场由全球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冠名赞助的“2018上海少儿迷你马拉松赛”热烈开幕。对于青少年而言,跑步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心,更为参与其他运动打下良好基础。作为关注并推动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始终相信“我们可以通过运动改变生活”,此次携手上海市路跑协会更是着眼跑步文化在青少年人群中的推广。为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充分享受跑步的乐趣,阿迪达斯旗下儿童运动系列推出“小蜜蜂”鞋,采用蜂窝状鞋面,舒适透气,让小朋友们畅跑夏日,助力比赛 #向前跑#

今年的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打破了传统的一天赛事设置,在赛事前一天(4月21日)举办少儿迷你马拉松赛作为预热,打造充满温馨与汗水的亲子马拉松周末。上海少儿迷你马拉松赛全长约4.2公里,由8-12岁的青少年参加。同时,赛事另设由5-7岁儿童和家长参加的全长约2.1公里的亲子马拉松。共有2528组家庭参与到比赛中。在家长的陪伴下跑完全程,将为孩子们未来的运动征程提供信心和助力。

作为赛事举办地的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在比赛日摇身变为酷炫的活力世界。现场洋溢着充满动感的黄色元素,跑道上的#向前跑#口号则鼓励孩子和家长们勇于挑战自己的极限。为孩子们专设的青少年运动乐园里开设了众多亲子趣味互动体验项目,让全家人共享一段充满运动活力的亲子时光。

比赛前,教练将带领孩子们一同跳起“小蜜蜂”热身操,用充满童趣的方式让孩子们爱上原本枯燥的热身环节,并在比赛中带领孩子们#向前跑#,点燃现场运动激情。

此次在活动现场,还发现了“小蜜蜂”鞋的“身影”。此款阿迪达斯童装系列特别推出的儿童运动鞋,采用蜂窝状鞋面,舒适透气,配合cloudform中底,让孩子们在运动中释放双脚活力,享受舒适体验。为满足孩子们对色彩的不同喜好,“小蜜蜂”鞋推出了多款配色,为孩子们的每一段运动旅程增添色彩与活力。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著名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和CCM Hockey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5,000名员工。在大中华区,集团拥有超过3,000多名员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