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与麦科勒姆不会散伙 说不出球队缺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看台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季后赛首轮0-4被新奥尔良鹈鹕队横扫出局,今天开拓者赛季总结大会上利拉德接受了采访。

开拓者季后赛首轮被横扫

利拉德在常规赛里表现出色,场均有26.9分43.9%投篮命中率以及36.1%三分球命中率,率领开拓者队取得西部第三的排名,赛季中也有过一波13连胜。进入季后赛里,利拉德遭遇到鹈鹕队后卫朱-霍勒迪严防,霍勒迪用他的身高和臂展限制了利拉德发挥,利拉德在4场季后赛比赛里场均18.5分35.2%投篮命中率30%三分球命中率。

今天利拉德依然显得心情低落,“我不想说一切已经结束,昨天我很失望,我不知道也说不出我们真正缺少什么,但是我认为我记得住这个赛季结束的方式,我永远不会忘记。”

很多人认为开拓者队应该对阵容进行调整,加上本赛季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里已经10连败了,2016年次轮对阵勇士连败2场,2017年首轮对阵勇士连败4场,2018年对阵鹈鹕连败4场。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这对后场组合其中一位球员或许该被交易,他们是联盟顶级得分手,但是迄今为止在季后赛里不能走很远。

利拉德否认那些该与麦科勒姆拆伙的谣言,“我不同意那些看法,尽管我不是那个做决定的人,但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每个人都做得很棒,教练特里-斯托茨也干得很出色,我们已经连续5年进入季后赛。”

麦科勒姆也表示,外界说他和利拉德无法共存其实并没有依据,“有些专家总得写点什么观点才能引人注意。”同时,他也支持斯托茨继续执教,只说:“他以有限的条件已经打出了很棒的成绩。”

目前开拓者的总工资为1.19亿美元,在联盟排名第11位,他们也是联盟当中薪金状况最糟糕的球队之一。下个赛季他们的工资依然还有1.11亿美元,并不比本赛季少多少,这就造成了开拓者显然是没有足够的资金去引进超级大牌球星的,还有努尔基奇、埃德-戴维斯等四位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