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诺主力+大幅加薪!曼联为抢朗格莱出杀招 巴萨要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英超豪门曼联也盯上了塞维利亚后卫朗格莱,而这名球员正是巴萨的猎物,此前曼联计划挖角乌姆蒂蒂,如今又看上了巴萨的引援目标,为了完成对巴萨的截胡,曼联祭出了两大杀招,但是巴萨也未必全无胜算。

曼联也盯上了塞维利亚后卫郎格莱

从英媒传出的消息来看,曼联已经派出了多名球探前往西班牙考察朗格莱的表现。穆里尼奥对他麾下的多名中卫都不满意,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菲尔-琼斯可能离开,而罗霍同样面临被清洗。另外,曼联还有斯莫林、林德洛夫和拜利,但是三人的发挥也没有达到曼联的预期,英超豪门意识到,他们下个赛季需要在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四线作战,需要更多的中卫人手。

此前传出了曼联有意引进巴萨中卫乌姆蒂蒂的消息,红魔计划开出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同时为球员开出900万欧元年薪的税后合同。不过,曼联如今又盯上了朗格莱,这会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遭遇双重打击。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解析,无论乌姆蒂蒂是否离开,巴萨都希望引进朗格莱,这是因为米纳的发挥没有达到预期,皮克状态不稳定,维尔马伦则可能离开,可是曼联却又加入到朗格莱争夺战,摆明了要和巴萨抢人。

巴萨希望签下郎格莱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是,无论在竞技上,还是经济上,曼联给朗格莱开出的条件都非常有诱惑力。在竞技上,他们向朗格莱承诺,可以成为穆里尼奥阵容的关键部分,而在经济上,他们可以开出天文数字的合同,会大大提升球员的薪水。

毫无疑问,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宣战了巴萨,而《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和朗格莱的经纪人进行了对话,讨论了转会的可能性,西甲豪门也明白,想要引进朗格莱,必须拿出3000万欧元激活球员的合同。对于曼联不利的一点是,朗格莱本人渴望加盟巴萨,虽然他来到诺坎普无法参加每一场比赛,但是球员会很高兴穿上巴萨球衣。

在朗格莱的争夺战上,未来几周可能有着决定性的作用,球员可能会在世界杯前决定自己的未来,而巴萨和塞维利亚有着良好的关系,近年来,两支球队也进行了几次球员交易,因此,西媒还是看好巴萨签下朗格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