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一夜创三里程碑 马刺二老刷新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4场比赛,其中骑士险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2平,詹姆斯拿到季后赛生涯第100次30+,成为继乔丹后第二位季后赛30+场次突破100场的球员;马刺战胜勇士,吉诺比利和帕克这对组合的季后赛胜场数刷新历史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詹皇取季后赛第100场30+

骑士险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2平。詹姆斯拿到32分13个篮板7次助攻2次封盖,这是詹皇季后赛生涯第100次拿到至少30分,比肩乔丹(109场),成为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季后赛突破100场30+的球员。

詹姆斯罚球命中总数破1500大关

詹姆斯此役罚球9罚8中,他的生涯罚球命中总数达到了1500个,成为了NBA历史首位季后赛罚球命中数突破1500大关的球员。

詹姆斯季后赛出场数超科比

这是詹姆斯生涯第221场季后赛,超越科比,独享历史季后赛出场数第六,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费舍尔(259场)、邓肯(251场)、霍里(244场)和贾巴尔(237场)。

马刺二人组刷新一项纪录

马刺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3,这是吉诺比利和帕克合作以来拿到的第132场胜利,刷新了NBA历史二人组季后赛胜场纪录,排在2-5位的依次是邓肯和帕克组合(131场)、邓肯和吉诺比利组合(126场)、科比和费舍尔组合(123场)以及乔丹和皮蓬组合(117场)。

马努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第三

马刺功臣吉诺比利

马刺击败勇士,吉诺比利拿到16分3个篮板5次助攻,他此役三分球5投3中,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323个,超越了雷吉-米勒(320个),升至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三,仅逊于雷-阿伦(385个)和詹姆斯(337个)。

杜兰特运动战进球超KG

勇士不敌马刺,杜兰特28投12中拿到34分13个篮板,阿杜生涯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总数达到了1066个,超越了凯文-加内特(1059个),升至历史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榜第27位。

雄鹿刷新队史季后赛封盖纪录

雄鹿险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2-2平,在本场比赛里,雄鹿送出了14次封盖,这也刷新了队史季后赛封盖纪录,此前,雄鹿曾经在季后赛送出过13次封盖。

JR飙进超远三分,成近20年第五人

在骑士击败步行者一战,JR-史密斯上演神来之笔,他首节结束前在本方的三分线内直接出手,命中超远三分,JR这一球距离达到了60英尺(约为18.3米),他也是近20年第五位在季后赛命中至少60英尺进球的球员,前四位是库里(2015年)、TJ-福特(2011年)、莫-威廉姆斯(2009年)和尼克-科里森(2005年)。在本赛季常规赛,当球员在60英尺以上距离出手时,合计为177投1中。

默里成队史第三人

马刺战胜勇士,默里在上半场三分球3投3中,他也是马刺队史第三位在季后赛半场比赛里三分球至少3投全中的球员,史蒂夫-科尔(2003年)和米尔斯(2014年)都曾在季后赛的半场比赛里三分球4投4中。

丹尼-格林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升至第19

马刺击败勇士,丹尼-格林本场比赛三分球5投2中拿到6分,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191个,超越了拉希德-华莱士(190个),升至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19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roq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