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欲1.4亿欧挖萨拉赫 克洛普:埃及梅西在红军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来自《马卡报》的报道称,皇马有兴趣签下英超的MVP萨拉赫,为了让利物浦放行埃及球星,西甲豪门愿意拿出1.4亿欧元的转会费。

皇马想签下利物浦球星萨拉赫

萨拉赫刚刚拿到英超的PFA大奖,这意味着他成为了2017-18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在重返英超后,萨拉赫完成了征服,此前在效力切尔西时期,萨拉赫只是蓝军的替补,但是如今回归英超,他成为了这个联赛的王者。

最近10年的转会市场上,西甲球队从英超挖走了不少的巨星,其中C罗、贝尔、苏亚雷斯三人都曾经在拿到PFA最佳球员后离开,而萨拉赫很有可能下一个。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萨拉赫已经跃升到欧洲顶级球员行列,他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其实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最新的报道是,皇马渴望签下萨拉赫,为此,欧冠冠军愿意拿出1.4亿欧元的转会费,虽然这笔钱并非小数目,但是利物浦刚刚在冬窗失去了库蒂尼奥,相信克洛普不愿意看到又一位王牌球员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从萨拉赫最近的表态来看,他是愿意留守安菲尔德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多次强调,埃及梅西在红军非常开心,他有信心留下这名弟子。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