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结束美国康复回国:下赛季欲助北京队走的更远

孙悦下赛季将伤愈复出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京是冠军

北京时间4月23日讯 CBA总决赛尚未结束,但决赛的精彩程度,甚至还不如首钢对辽宁的季后赛首轮比赛。

作为北京球迷,有时候不禁会想,如果首钢的阵容齐整,没有那么多伤病,能够打球的人再多些,也许球队可以走的更远。

最近有不少首钢引援补强的消息出来,同时这两天球队里也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上赛季因为脚踝手术而没有注册的孙悦,目前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康复回国,现在他的身体非常健康,下赛季希望能够为球队出力,帮助首钢取得佳绩。

孙悦和张松涛等人在2013年加盟北京之后,帮助球队赢得了两次总冠军,是球队后两次夺冠的重要成员。不过最近的两三个赛季,因为肩部和脚踝等伤病的影响,孙悦的状态出现了下滑,在2016-17赛季的后半段,他的首发位置被年轻的方硕取代,成为了球队的替补。不过在关键比赛,或者比赛的关键时刻,孙悦的经验和防守能力,依旧被主帅闵鹿蕾所信任。

本赛季开始前,孙悦在美国训练期间,一度和首钢沟通不畅,双方甚至因为赴美是否请假的问题,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一些争论。但随后双方达成了谅解,首钢体育和孙悦在协商之后,决定从球员的健康出发,同意他进行手术治疗,暂不为他注册。当时首钢体育的公告中写道:

“孙悦是北京首钢男篮的功臣之一,他在球队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对于孙悦提出的治伤要求,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非常重视。经过再三斟酌,俱乐部认为应当把孙悦的身体健康和未来发展放在首位,决定同意他的要求,本赛季将不为孙悦进行CBA联赛的球员注册。尽管本赛季孙悦将暂停为首钢征战,但他仍是首钢男篮的重要一员,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他的发展,希望孙悦能顺利康复,早日重返赛场!”

现在孙悦的身体完全健康,虽然一个赛季没打球,可能对状态会有一些影响,但是相信通过积极的恢复训练,他还是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的。而且他的身高、经验和能力,能够给球队的锋线带来补强。孙悦说:“现在我的脚踝和肩部的伤病都恢复的很顺利,上个赛季没有打球,但我会在这个休赛期努力训练,跟上球队的脚步,争取在下赛季为球队带来帮助,帮球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本赛季,刘晓宇因为在赛季开始前就脚踝严重扭伤,并因此休战了半个赛季,即便是后半个赛季,因为生病等原因,他也一直没有打出当年在广东和上海时的状态,所以给球队带来的帮助着实有限,甚至因此一度被人指责“高薪低能”。不过相信随着伤病的康复,以及和球队的融合,晓宇下赛季的表现一定会比本赛季更好。

现在北京队的后卫线上,已经拥有了核心方硕和急需证明自己的刘晓宇,以及从北京青年队升入一队王旭,如果孙悦能够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回到北京队的阵容里,那么北京队的后卫线阵容将会非常豪华,值得大家期待。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