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出征东北备战足协杯 王大雷轮休崔鹏戴琳领衔

齐鲁网4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下午正式出征足协杯,赶赴东北,对手是中乙球队延边北国。2018年足协杯第四轮比赛时间早已经全部确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延边北国的比赛安排在4月25日下午14点进行。从具体出征名单来看,主帅李霄鹏对于球队名单有了较大调整。

从鲁能出征名单来看,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因此除了塔尔德利、佩莱、西塞和吉尔四大外援轮休,门将王大雷,队长蒿俊闵,边后卫王彤,和近期表现抢眼的金敬道都留守休整。当然,后卫戴琳、崔鹏和周海滨领衔了出征阵容,U23球员姚均晟也是继续随队出征。

鲁能出征首轮足协杯球员名单如下:

刘震理、李松益、刘军帅、郑铮、崔鹏、郭田雨、刘洋、张弛、周海滨、吴兴涵、韩镕泽、刘彬彬、宋龙、齐天羽、曹盛、姚均晟、成源、李海龙、戴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