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森林狼 灯泡组合盼率队夺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8:00,火箭继续在客场挑战森林狼,在输掉第三场后,灯泡组合也要避免连败,力争带队拿到赛点。腾讯体育将于24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森林狼 灯泡组合盼率队夺赛点

比赛看点:灯泡组合能否同时爆发?

火箭本赛季能够打出65胜的战绩,靠的就是灯泡组合的强劲发挥,但自从季后赛开始以来,两人还从未同时爆发过,在首场比赛里,哈登轰下44分,而保罗则是陷入低迷,全场只拿到14分,并出现了6次失误。第二战,哈登手感欠佳,只有18投2中,追平了火箭生涯单场命中率最低纪录,但保罗当场状态回暖,拿到27分8次助攻,带队完成大胜。第三战,哈登整场发挥一般,保罗在最后时刻也六犯离场,火箭最终无悬念落败。

第四战赛前,灯泡组合都表示要打得更强硬一些,两人又能否同时打出强力表现带队取胜?

球星对决:灯泡PK三巨头

哈登季后赛前三战场均拿到28.3分5个篮板7.3次助攻,保罗在前三战场均拿到19.3分3个篮板6次助攻。森林狼方面,吉米-巴特勒在季后赛场均拿到17.3分,维金斯场均贡献17分,唐斯在前两场只拿到13分,但他在第三战状态回勇,拿到了18分16个篮板。

上一场回顾:火箭全方位落入下风

在第三战,火箭在和森林狼的比拼中全方位落入下风,他们让森林狼拿到121分,让对手全场投中了15个三分,两项数据均创造了森林狼季后赛队史纪录。整场,火箭三分命中率为36.6%,森林狼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5.6%。火箭全场只送出18次助攻,森林狼送出29次助攻。在快攻得分方面,森林狼13-2领先。他们在禁区得分方面也以50-40领先。

交锋记录:火箭本季战森林狼6胜1负

火箭常规赛面对森林狼已经取得6连胜,本赛季,他们横扫对手。在季后赛,火箭先是取得2-0领先,但森林狼在第三场扳回一城,这是森林狼自2004年5月30日在西部决赛中战胜湖人以来,首次拿到季后赛胜利。

焦点言论:哈登直言第四场会展示强度

在第三场比赛里,火箭在比赛强度上明显逊于森林狼,对此,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没有给对手施加太多的防守压力,我们让他们的进攻变得太容易,我们会看看比赛录像,然后在下一场打出强度,我们不能再让他们打得如此轻松。”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卡佩拉、阿里扎、塔克

森林狼:唐斯、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蒂格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