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米兰批评球队打得自私 科里森:自信心没丢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因为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断电,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不敌骑士,输掉了系列赛的第4场比赛,两队目前大比分战成2比2平,可以说是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麦克米兰批评球队打得自私 科里森:自信心没丢

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

赛后,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首先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我们就是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来比赛。面对这样激烈、容易情绪化的比赛,你不能有太大的起伏,当你总想着凭借自己的力量来比赛,比赛往往就不会按照你希望的方式来进行。”

“我们一直强调的就是团结,为彼此而打球,但这场比赛中我们彼此之间没有联系。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冷静下来,好好地处理比赛。”麦克米兰说道。

主力内线小萨博尼斯也说:“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赢球,但是我们今天没有做到。整个赛季我们都在强调,需要在整个48分钟的比赛里都保持执行力,但是今天比赛我们在最后几分钟里战术执行不佳。下一场比赛中,我们需要作出改变,希望能够打出像系列赛第一场比赛那样的表现。”

虽然主帅委婉地批评了球队,但是从步行者球员赛后的表态来看,他们并没有觉得球队已经失去了系列赛的主动权。

步行者当家中锋迈尔斯-特纳表示:“现在双方其实是0比0了,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拿下这个系列赛,所以我们必须成为那支对于更加渴望拿下胜利的球队。现在我们有三天的时间,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地研究录像,分析比赛策略,重新开始,争取在克利夫兰拿下胜利。”

主力控卫科里森则说:“我们完全没有失去信心,对手骑士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是东部的卫冕冠军,过去几个赛季他们也经历了很多,但是我们没事,我们不需要因为这场比赛而反应过度,也不需要感到慌张。现在我们要去他们的主场比赛,所以我们要像之前一样努力。”

有意思的是,史蒂芬森再次成为了今天比赛的主角,他先是和詹姆斯互喷垃圾话,随后又因为争抢皮球和杰夫-格林扭打在了一起。不过,两次吹罚都对史蒂芬斯不太有利。或许是为了自己的钱包着想,史蒂芬森赛后谈及比赛中的冲突,给出了一个“标准答案”:“我就是想制造一个争球的机会,当我站在场上,我就需要保持倾略性。”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