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2伤号参与合练 主帅:大摩托不会固定边后卫

腾讯体育4月23日 随着重庆斯威客场2-0击败河南建业,主队的主教练塔拉吉奇下课。加上之前大胜江苏苏宁之后的卡佩罗,保罗-本托已经直接导致两位中超的主教练丢了饭碗。而纵观本赛季的中超联赛,7轮刚过,已经有3位主教练下课,连本托也不得不承认,他目前的这份工作,可能是世界上压力最大,最危险的职业。

本托

足协杯或将大幅轮换

虽然由于对手是低级别的球队,周三对阵合肥桂冠的这场足协杯比赛,重庆斯威必须安排全华班来准备比赛。可从训练的情况,本托显然并没有专门针对全华班的要求来准备。今天的洋河基地,包括几名外援,以及伤势已经恢复差不多的陈雷、姜嘉俊等球员都参加了对抗训练。

重庆曾经在2000年拿到过足协杯的冠军,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一页。不过,在本托看来,目前最要紧的,是在这一场比赛中先过关。本托表示,“我知道重庆夺得过杯赛的冠军,但是已经有一定的年头了。那个年代和现在的环境都不一样的,现在我们唯一要做好的就是准备星期三这场比赛,这是当前的要务。”

而对于这场比赛,本托也主动表示,会有一定的轮换,“首先肯定是会轮换,但有一些踢的很多的主力球员也会去到客场。”如果伤势恢复的情况良好,一些之前曾受伤的球员也许会得到出赛的机会。

大摩托踢左后卫是临时行为

目前,重庆斯威在联赛中的表现能够让人满意。尤其是几名进攻线上的外援表现出色,本托也对4名球员进行了表扬,“我们有4名外援,截止到目前,这4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虽然之前的这几场比赛攻击线上的队员出场时间更多一些。但我对他们的表现都很满意,接下来我们也会看一看,未来会怎么使用他们。”

上一轮比赛,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一度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本托认为当时用他来踢左后卫,主要是因为临场的战术需要,“费尔南迪尼奥出现在左后卫是根据当时比赛情况的根据比赛情况的一个临时调整,因为当时咱们一名年轻球员身背了一张黄牌。不过,这并不会是一个长期的选择,至少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这么安排。

刘宇彭欣力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由于刘乐受伤,98年出生的小将刘斌也获得了首发机会,比赛中他的失误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好在隋维杰将球扑出。这个过程中,老大哥刘宇不停的给予刘斌安慰,随后点球被扑出之后,彭欣力也第一时间冲过去给予了刘斌鼓励。

对于球队的这种团结的氛围,本托认为对于刘斌这样的年轻球员成长非常好,“这是很好的时刻,两名很有经验的球员去帮助球员的成长。就像我们以前说的一样,因为U23的政策,我们的球员要在还没有成熟之前就有这样的机会去上场比赛,很自然他天生就会缺乏经验,但刘斌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我相信这样的经历会帮助他快速的成长。”

对于年轻球员,本托也希望在训练中能够有所提高,也允许他们在比赛中犯错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具,通过在训练当中让他们去提高。通过训练中学会理解这项运动,学会如何去竞技,如何去比赛,然后在场上会有好的发挥。当然年轻都人会犯错误的。”

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

上周下课的塔拉吉奇,加上本托本人非常尊敬的卡佩罗,本托已经直接造成了两名中超主教练下课。本托也坦诚,足球教练就是这世界上压力最大,最为危险的职业。本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在逐步的了解中国的足球联赛,事实上,中国的联赛和世界上的其他联赛都没有区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中超到现在7轮比赛已经有3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但我觉得不管是在中国的联赛,还是欧洲联赛也好,主教练的压力都没有很大的区别。我认为世界上压力最大,也是最危险的工作就是职业队的主教练的工作。”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