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老司机:拜仁8年虐遍升班马 霍村剑指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德甲没有因为拜仁提前5轮拿到联赛冠军而偃旗息鼓,欧冠、欧战资格争夺愈演愈烈,保级球队也施展浑身解数试图为自己续命。当很多德甲老油条在为能否出战世界杯惆怅时,一干小将则用场上表现述说着自己的世界杯诉求。

各自述说着世界杯述求

拜仁3-0汉诺威:00后小将首演,莱万创纪录

拜仁3-0客胜汉诺威一役其实没什么悬念,汉诺威依旧是南大王的盘中餐,拜仁最近12场对垒汉诺威96的比赛保持全胜,其中包括11场德甲联赛;纪录冠军近8年来始终以虐杀升班马为乐,自2010年1月范加尔统领的拜仁主场0-2负于凯泽斯劳滕后,拜仁近8年32场面对当季升班马球队的联赛保持全胜,可谓虐菜无极限。

巧的是,本轮铁树鲁迪也开花了,鲁迪成为本赛季拜仁第18位在德甲进球的球员,南大王到处开花拦都拦不住。而替补登场的莱万破门,这是他为拜仁出战的第124场联赛攻入的第105球,就此刷新皮萨罗保持的纪录,成为联盟内为一支球队破门最多的外援。莱万用了8个赛季时间打入179个联赛入球,追平德国传奇昆茨并列德甲历史进球榜第7。最值得关注的是卢卡斯-梅成为拜仁队史第一位出战德甲的00后球员,而且还是今季联盟最年轻哦!

卢卡斯-梅:德甲最年轻00后

多特4-0勒沃库森:桑乔1射2传剑指世界杯,罗伊斯回魂

一周前输掉鲁尔德比的勒沃库森,迎来近期攻击力惊人的勒沃库森,多特4-0击垮对手拿下本赛季第1次主场4连胜。黄黑军巩固了自己联赛第3的地位,目前他们比第5的霍村高出5分,还剩3轮前提下他们即将锁定新赛季欧冠入场券。最引人瞩目还属多特的18岁飞翼桑乔,这位年轻人首次为多特在联赛中破门,顺势拿下1球2助攻。这位德甲范围最年轻的英格兰人,有望入选索斯盖特的世界杯23人名单,梅开二度的罗伊斯也用进球提醒德国主帅勒夫:我能行!

罗伊斯和桑乔大发神威

莱比锡2-5霍芬海姆:霍村剑指欧冠,莱比锡溃不成军

纳格尔斯曼的球队已8轮不败,5胜3平战绩帮助霍村力压莱比锡暂居德甲积分榜第5,与欧冠区只有2分差距。主帅纳格尔斯曼必须感谢格纳布里和乌特,乌特目前以14个联赛进球位居射手榜第2,他单季进球几乎追平自己之前2季进球总数(15);格纳布里有10球进账,达个人生涯峰值。霍村乃德甲第3火力,60个进球仅次于84球拜仁和61球多特。

另外,霍村是今季唯一面对莱比锡拿到6分满分的球队,首循环霍村主场4-0大破莱比锡RB。莱比锡RB就惨了,继上个主场1-4负于勒沃库森后,他们2-5再次主场落败,这还是他们征战德甲史上第一次连续输掉主场联赛。这一场惨败还使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续约谈判被叫停,这一波4轮不胜恐影响奥地利教头在莱比锡的执教命运。

莱比锡溃不成军

斯图加特和奥格斯堡提前保级成功

三3个月前,斯图加特和奥格斯堡还在为保级担忧,而如今他们提前3轮保级成功:斯图加特2-0赢下不莱梅后,积分达到42分、比倒数第3弗赖堡多12分;奥格斯堡2-0美因茨,比倒数第3弗赖堡多10分,还剩3轮的前提下弗赖堡无法逆转分差,所以这两支球队提前保级成功。必须承认斯图加特新帅科尔库特之神奇,他带队打了11轮拿到22个积分,比前任沃尔夫带队20轮拿到的20分还多2分,近6场比赛3胜3平不败俨然劲旅。

斯图加特提前3轮保级成功

伤停数月的芬博加松一复出就助攻格雷戈里奇得分,自己也在伤停补时建功,重要的是格雷戈里奇和芬博加松本赛季都打入12个联赛进球,一起成为奥格斯堡队史单季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奥格斯堡也轻松上岸

汉堡科隆依旧在挣扎,全勤王续命山羊军只剩保级理论可能

汉堡凭借霍尔特比的必杀球,将弗赖堡拉下水,汉堡目前25分比倒数第3弗赖堡少5分,尚存保级希望。霍尔特比近4场比赛打入3球,若恐龙保级他是大功臣之一。而科隆与沙尔克战成2-2平后,已比倒数第3弗赖堡少8分,除非出现绝对奇迹,科隆才有可能拿到升降级附加赛资格,基本已可盖棺定论:科隆已降入德乙。

科隆其实已降级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