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小心!剩四轮领先1分意甲仅三次 两次演逆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焦点大战,尤文图斯0-1不敌那不勒斯,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是苦涩的,因为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他们仅仅领先洪水军团1分。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指出,在意甲历史上,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榜首差距只有1分的情况有三次,而领头羊两次遭到了逆转!

相似的历史

1997-98赛季,当时在意甲前34轮战罢的情况下,尤文排名榜首,国际米兰排名第二位,当时斑马军团的领先优势就是1分,不过最终,尤文没有让对手翻盘,拿到了那个赛季的意甲冠军。

不过拉齐奥和罗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1998-99赛季,拉齐奥在34轮过后排名第一,当时他们领先第二名的AC米兰1分,不过最终蓝鹰没有夺冠,冠军归属AC米兰,红黑军团顺利实现了逆袭。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2009-10赛季,当时在联赛第34轮后,罗马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的国际米兰1分,而最终的剧情是,穆里尼奥的球队逆转夺冠,那个赛季,国米还拿到了意甲、欧冠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

从意甲联赛的历史来看,1分绝对不保险,不过尤文曾经将1分的优势维持到赛季结束,本赛季,他们也有机会继续做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