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2场季后赛 火箭盼反弹擒狼夺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火箭森林狼和雷霆爵士这两组对决将迎来系列赛第四场较量,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这两场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火箭v森林狼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2场季后赛 火箭盼反弹擒狼夺赛点

火箭在首轮前两场比赛中赢得较为轻松,但在G3来到标靶中心之后,火箭以105-121输给了森林狼。火箭在G3下半场攻防不理想,下半场只拿到54分,却失了69分,最终被狼队扳回一城,目前火箭以总比分2-1领先于森林狼,G3的失利给火箭上了一课,同时也让主帅德安东尼大呼失望,休斯敦人需要在G4反弹,力争在客场拿到赛点。

詹姆斯-哈登在G3拿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保罗则有17分6次助攻入账。森林狼有三人在G3得分超过20分,吉米-巴特勒拿到28分7个篮板5次助攻,杰夫-蒂格和安德鲁-维金斯分别拿到23分和20分,而前两战表现不佳的卡尔-安东尼-唐斯状态略有反弹,在G3拿到18分1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替补登场也有17分入账。森林狼能否在G4延续第三战的进攻状态,将成为影响系列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10点30分 雷霆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2场季后赛 火箭盼反弹擒狼夺赛点

雷霆目前以总比分1-2落后于爵士,雷霆赢下了系列赛首战,但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均遭遇失利。在两队第三场较量中,爵士以115-102击败了雷霆,里基-卢比奥轰下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成为爵士队史第三位在季后赛中拿到三双数据的球员,在卢比奥的带领下,爵士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更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

雷霆在连输两场之后,第四战成为必须要赢下的比赛,如果一旦输掉G4,他们就将以总比分1-3落后,如此情况想要逆转,难度太大。韦斯布鲁克在G3手感不佳,全场17投仅5中拿到14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保罗-乔治拿到23分,卡梅隆-安东尼贡献14分。雷霆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进攻表现不佳,分别只拿到95分和102分,雷霆要想在G4扳平比分,就必须找回熟悉的进攻状态。而雷霆在G3较长时间使用了小个阵容,暴露出防守和篮板方面的劣势,不知多诺万教练是否还会在G4较长时间坚持小个阵容。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