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想要在欧冠找回进球感觉? 西媒:还得靠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赛场面对拜仁慕尼黑,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皇马可以在安联球场不败,那么这将让他们的晋级形势非常不错。不过皇马在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齐达内的球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而《马卡报》指出,皇马需要找回进球的感觉,而在进攻端,齐达内的球队只能去指望C罗。

皇马想要继续前进 还得靠C罗

最近的四场比赛,皇马1-1战平了马竞、1-3不敌了尤文图斯、2-1击败了马拉加、1-1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四场比赛,皇马打入了5球,对于这支欧洲冠军来说,5个进球是远远不够的。齐达内在最近经常对弟子说的一句话是,“我们不能错过任何的东西。”其实皇马赛季的命运也取决于他们是否可以在欧冠赛场夺冠。

在对阵马竞的德比大战里,皇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他们无法赢得比赛,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基本上是同样的情况,虽然皇马在首回合积累了3-0的优势,但是这也是不够的,皇马全队完成了13次射门,仅仅打入1球,错过了两次单刀。对阵马拉加的比赛里,伊斯科任意球破门,卡塞米罗也打入1球。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完成了23次射门,而仅仅由C罗打入1球。

皇马过于依赖C罗的发挥

统计数字说明了皇马在进攻端的低效,因为在这四场比赛里,皇马一共完成了93次的射门,可是球队的战绩是1胜2平1负。对此,齐达内表示,“我并不担心,我总是试图保持积极的态度,并认为一切都会顺利进行。”

西媒指出,齐达内需要让他的弟子们重新找回进球感觉,而本赛季的情况来看,皇马过于依赖C罗的发挥,葡萄牙球星一共打入了42球,而本泽马、贝尔、阿森西奥和伊斯科四人才打入了41球。本泽马在本赛季的得分效率非常低,齐达内需要让其他的攻击手和C罗在进攻端搭配。

不过,皇马还需要依靠C罗的发挥,本赛季的欧冠,皇马球星打入了15球,发挥极为出色,上个赛季两回合对阵拜仁,C罗也是有5球进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