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公开赛莫莉娅夺冠 朴仁菲取代冯珊珊重返世界第一

洛杉矶公开赛莫莉娅夺冠 朴仁菲取代冯珊珊重返世界第一

莫莉娅夺冠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LPGA洛杉矶公开赛终于落下帷幕,泰国球员莫莉娅在上赛季多次被逆转的情况下,终于收获首胜。我国球员冯珊珊以-2杆并列12位,世界积分被并列第2位的朴仁菲所超越。名人堂球员朴仁菲时隔两年半重发世界之巅。刘钰以+4杆并列39位。

作为2013年的LPGA最佳新秀球员,莫莉娅为冠军等待太久了。过去的两年,她目睹了亲妹妹阿瑞雅成为首位夺得大满贯的泰国球员,7次在颁奖台旁为阿瑞雅的夺冠庆祝。在洛杉矶,两人的角色终于调过来了。莫莉娅的胜利写入了LPGA的史册,她与阿瑞雅成为历史上第二对都赢得过LPGA冠军的姐妹。有“女伍兹”之称的安妮卡-索伦斯坦与妹妹卡洛塔是第一对。

23岁的莫莉娅在周五冲至领先位置后,第三轮遭遇了大失误,丢掉过领先位置。不过她一直表现都很镇定,没有患得患失,在最后时刻追平了韩国新秀高真荣。

周日的比赛上,她没有给追赶者太多的机会,在2号洞打鸟后就一直保持领先。全天抓到4只小鸟只有1个柏忌,四天成绩为68-66-70-68,总成绩-12杆取胜。

赛后莫莉娅表示:“感觉太棒了!我就是一直在做自己该做的,终于得到一个好结果。本周打得真不错,我很高兴。”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韩国球员朴仁菲都占据着很大的优势。在夺冠便能重回世界第一的情况下, 她拿了1次第二名、1次第三名,世界积分已经逐步逼近冯珊珊。终于在本周,她以66-71-69-68的-10杆再次获得并列第二位,世界排名实现了对冯珊珊的超越。

洛杉矶公开赛莫莉娅夺冠 朴仁菲取代冯珊珊重返世界第一

朴仁菲取代冯珊珊重返世界第一

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朴仁菲在2016年便获得了进入名人堂的资格,以27的年龄成为进入名人堂的最年轻球员。从2013-2015年,她曾92周占据世界第一位。自2015年10月开始,经过高宝璟、柳萧然、阿瑞雅、朴城炫与冯珊珊的轮坐,如今世界第一的宝座又回到了“金满贯”的得主手中。

我国球员冯珊珊在连坐23周头位后,终于走下神坛。她本周在首轮交出74杆,第二轮打下67杆顺利晋级。周日的比赛中,她交出3只小鸟、3个柏忌,四天成绩为74-67-70-71,总成绩-2并列12位。

刘钰在第四轮打出1只小鸟、4个柏忌,连续两轮交+3,以70-70-74-74,以+4杆并列39位。

与朴仁菲在比赛中并列第二位的球员是韩国新秀高真荣。她在二月份首次持全卡参赛就赢得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是目前最佳新人奖的大热门。在本赛季,她的开球成功率与标准杆上果岭率都在LPGA排名首位。

世界第五位的柳萧然本周交出71-65-73-68的-7杆排在第4位,这是她今年发挥出来的最好成绩。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