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德罗赞罚球18次 公平?奇才众将竟不怪裁判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奇才106-98击败了猛龙追平大比分之后,媒体们都在寻找沃尔和比尔的身影,然而两人一直躲在理疗,比赛结束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此时骑士和步行者的比赛刚好开始中场休息。

“他们肯定是刚看完那场比赛,看看倒是可以,我只希望他们别又开始想着打骑士了,”身边的一位美国同行感慨道。

直击:德罗赞罚球18次 公平?奇才众将竟不怪裁判

比尔突入内线,他找回状态

不为判罚所干扰

德罗赞全场比赛得到了18次罚球,其中有12次都是在第一节得到的,要知道那一节他的9分全部来自罚球,这也使得猛龙早早建立起了优势。不过奇才很快就调整了过来没有对判罚过于纠结,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屡次打出小高潮。

布鲁克斯赛后说作为一个教练,看待判罚肯定是有对自己球队的偏见的,但是他强调了自己观察了德罗赞四次冲击篮筐,的确每一次都被犯规了。“比赛的时候我以为他没有被犯规,但这也是为什么裁判吹判罚可以拿到工资,而我拿不到,”布鲁克斯开玩笑道,“我们必须能在不犯规的情况下防住他,他是个很好的球员。”此后话锋一转,布鲁克斯强调了不管怎么说,18个罚球还是有点太多了。

赛后腾讯体育还专访了沃尔的替补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在你不会被罚款惹麻烦的情况下,你怎么看待德罗赞得到的吹罚,”听到这里他马上笑了,“哈哈,他是全明星啊。”萨托表示德罗赞打球的方式就是去冲击篮筐,而他今晚又非常有侵略性,因此这些吹罚也是自然而然的。

“我不觉得有很多糟糕的判罚,”萨托评价道,“但对我们来说我们没让其他的球员影响比赛,比如在多伦多的时候的CJ-迈尔斯,这一点对我们的胜利至关重要。”

比尔被罚下的时候,电视转播清晰可见他一直在用“F”开头的单词,情绪非常激动,但赢球后心情大好的他开始对这件事轻描淡写。当有媒体问道裁判有没有向比尔解释第六犯到底是哪里犯规的时候,比尔一直笑着摇头,“裁判可不会像我解释什么,也没什么可解释的,我的队友们甚至不让我找裁判理论”。

拉平总分士气大涨

直击:德罗赞罚球18次 公平?奇才众将竟不怪裁判

赢球后比尔与队友庆祝

相比于上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略显寒颤,全场人手一件的T恤变成了毛巾,上次球馆还做了季后赛的冰雕今天也没有做。“这球队老板也太抠门了,现在不是生死存亡了就开始省钱了,”一名坐在媒体区前面的球迷抱怨道。不过每次奇才进球或是打出小高潮,他都站起来用力的挥舞着他的毛巾,大喊着奇才加油。

“我们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这里有很好的球迷,”萨托也对主场的球迷送去了赞扬,“我们加快了打球的节奏,在防守端打的更理智了。”奇才更衣室里洋溢着轻松的氛围,戈塔特穿好西装扎好领带刚想溜,就被公关叫了回来,季后赛赢球哪有不接受采访的道理,心情大好的乌布雷则在一旁大喊着上帝保佑你们。

这场比赛有几次起起伏伏,但是球迷始的热情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能量。“总有球队总有球队可以打出小高潮,重要的是即使打的不好也要保持积极性,保持专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第一节落后十一二分也要打的灵活,推进速度,我们从没泄气,”不过萨托强调了第五场在客场没有球迷欢呼的情况下球队能否保持这种积极性将会对比赛的走势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萨托谈到了这不是一般的黑八对决,因为奇才的天赋并不应该仅仅排在第八位。“我们非常尊敬他们,他们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能赢球非常难,但我们现在士气起来了,我们会好好利用的。”

猛龙方面德罗赞表示被追平比分没什么稀奇的,“你不想要这样的情况,但是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

以下为萨托兰斯基专访实录——

腾讯体育:恭喜你们赢得胜利,这两场比赛的哪些调整让你们能成功搬回比分的?

萨托兰斯基:我们在主场的能量非常好,我们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这里有很好的球迷。我们加快了打球的节奏,在防守端打的更理智了,这使得我们有一些轻松的上篮,可以说这是我们最好的一场比赛。

腾讯体育:沃尔受伤的时候你承担了很大的责任,上场时间也显著增加,现在季后赛你场均时间回到了五六分钟,那你怎么能利用有限的机会更多的帮助球队?

萨托兰斯基:你必须要打的更聪明,时刻准备好,去年一年我都面临了这个问题,所以找准自己的角色非常重要,在防守端尽可能的帮助球队,为替补席带来一些能量,这是你季后赛应该有的态度,希望我能尽一份力。

腾讯体育:在不让你自己拿到罚款的情况下,你怎么看德罗赞今天得到如此多的罚球?

萨托兰斯基:哈哈,他是全明星啊,那就是他打球的方式,他总能得到一些罚球。他从一开始打的又很有侵略性,对他来说就是自然而然的。我不觉得有很多糟糕的判罚,那只是他充满侵略性的打球方式而已。他打的很好,但对我们来说我们没让其他的球员影响比赛,比如在多伦多的时候的CJ,这一点对我们的胜利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这场比赛有很多起起伏伏,你怎么看,你们怎么能不挖坑?

萨托兰斯基:这就是季后赛,比赛很长,会发生很多事情,总有球队可以打出小高潮。重要的是即使打的不好也要保持积极性,保持专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第一节落后十一二分也要打的灵活,推进速度,我们从没泄气,第五场客场出战这点会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沃尔在赛季中经历了伤病,你们的天赋肯定不止应该是东部第八的,但是要首轮打东部第一你们的信心是怎样的?

萨托兰斯基:哈哈现在我们可以说这系列赛还很长了,但是即使一开始我们也知道我们会打出很好的比赛,所以这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黑八对决,我们非常尊敬他们,他们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能赢球非常难,但我们现在士气起来了,我们会好好利用。

(腾讯体育华盛顿前方特派员 张舒凯/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